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如何使用来电弹屏软件的通话备忘功能

       来电弹屏软件作为众多企业一直钟爱的电话管理系统,为企业跟踪客户方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各个接线员的工作效率。相比传统的接电话模式,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通话备忘方面做的尤为出色。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怎么在接电话的同时在来电弹屏软件上设置通话备忘

       来电弹屏软件是针对固话的一个电话管理系统来电弹屏顾名思义,也就是在固定电话响起的同时在电脑屏幕上弹屏显示出来电信息。如图所示,弹屏内容主要分两部分,一部分为来电号码、归属地等固定内容,另一部分则是联系人姓名、公司名称等需要在软件中提前录入的内容。在弹屏的同时,软件的首页就会自动同步这次的来电记录并显示出来(也可以直接在软件的“通话信息”--“通话历史”里查到此次来电)。

       在传统的接电话模式下,每位接线员基本手边都会备有一个笔和本,用来记录客户提出的问题,以免忘记。而使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后就可以彻底甩开本子和笔了,因为这些操作完全可以在软件中完成,当身边固话响起时,随手就使用鼠标右键点击此号码,选择“通话备忘”,就可以边接电话边记录客户提出的要求,得知客户姓名及公司等其他信息后,可以鼠标右键选择该号码,点击“编辑资料”,将信息及时添加进去。这样以后再次接到该客户的来电时就不用慌慌张张翻看以前本子上的记录了,直接通过软件点击“通话备忘”就可以显示出上次添加的备忘信息了。

       也不乏有些接线员在接电话时忘记了添加备忘,也没关系,来电弹屏软件本身自带录音功能,接通电话的同时就会自动录音,不必担心会忘记跟客户的沟通内容。

       经过上述介绍,是不是更加觉得来电弹屏软件简直就是脑袋里的“记忆小管家”?有了它便可以随时记录客户信息,对于企业来说真真是一个非常棒的电话管理系统。当然,不止通话备忘,软件的其他功能也是相当给力,更多介绍将在后续文章中一一介绍,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