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关于来电弹屏软件来电不弹屏的问题

使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用户越来越多,在使用的过程中或多或少的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很多客户遇到这种情况都会误以为是软件不好,或者硬件损坏造成的,其实都不是。那么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就来看一下来电弹屏软件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来电不弹屏或者弹出的号码显示不完全的问题与解决方法吧。

1.杀毒软件或者安全卫士:电脑上都会有杀毒软件,大多说装的都是在网上直接下载的免费的杀毒软件,但是有些杀毒软件会在拦截的时候,把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一些程序当做病毒给拦截掉了,所以就会导致不弹屏或者一些其他问题,解决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更换杀毒软件,如果在安装来电弹屏软件的时候安装不上也是杀毒软件的问题,需要把杀毒软件先卸载掉。

2.线路问题:有时候线路存在不稳定现象或者插孔处松动了,都可能导来电弹屏软件不能正常工作。这时候就需要检查一些插孔接口问题了,如果观察不出来就把从固话到电脑的所有接口都拔掉再重新插一次。不过也要注意如果电话没有开通来电显示功能,或者不能正常显示来电号码的话,来电弹屏软件也是不会弹屏的。

3.驱动问题:如果驱动出问题或者安装驱动来电盒就无法与电脑连接,来电弹屏软件自然就无法弹屏了。遇到这种问题就要自行把来电盒驱动卸载了,重新安装一次,注意安装完了之后一定要重启软件。

4.连接问题:来电盒有可能跟电脑连接不上的情况,需要在服务端查看一下连接状态,连接成功则连接设备按钮呈灰色状态。

一般来说这种连接不上的问题出现的情况不多。

5.录音文件占满内存:这种情况是针对能弹屏但是突然不弹屏了的问题来说的,由于录音文件和数据库是在同一个磁盘里存放的,如果录音文件较多占满磁盘的话,系统则无法写入数据库信息,所以就不能弹屏显示了。这时候要注意定期清理录音文件,在服务端的设置——通话设置窗口设置录音文件保存天数。

在下一次启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时候就会自动删除非保存的录音文件。

一般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不弹屏或者电话号码显示不完全的问题都是这些原因造成的。如果上述办法还不能解决问题,就把来电弹屏软件卸载重新安装一次,但是要注意卸载之前把数据备份一下哦,最重要的就是安装文件下的ConfigureTool.exe配置文件记得备份啊。来电弹屏软件为了力求完美,现阶段不断进行版本更新升级,修复问题的处理,相信新版本的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会给您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