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在订餐外卖中的应用

现在越来越多的餐饮行业提供了电话订餐外卖服务。电话订餐,准时配送,送餐上门,对上班族来说非常方便。这也是近年来餐饮行业中非常风行的一种服务模式。对与外卖商家,来电订餐时及时录入客户资料并准确记录客户订餐内容,是非常重要的。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可以跟订餐固话连接,当客户来电话的时候在电脑上弹屏显示客户信息,并录音。

当客户打电话到客服固话上时,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上,就可以自动生成一条通话记录, 显示客户的来电号码,来电时间。如果该客户是之前记录过的客户,也可以显示该客户的名称及送餐地址。如果是新客户则可以弹屏显示该客户的电话号码、归属地。对于新客户,可以在该来电记录上右击选择“添加数据”编辑客户名称、送餐地址等基本信息。

如果要记录客户的订餐内容,可以在通话备忘或者是事务提醒中添加。通话备忘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主界面右侧,可以备忘输入栏。直接双击即可输入。再下次来电话的时候这里还会显示之前录入的备忘内容。需要修改的时候直接输入修改就行了。

事务提醒则在顶部菜单栏中的资料管理-事务提醒窗口下添加,可以输入订餐内容,并设置提醒时间,到点后在电脑上会自动弹出提醒窗口。以防忘记或漏掉。

如果是当时没有记清客户的地址或要求,可以播放录音。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中,所有的来去电都是自动录音的。可以随时播放,并能够导出。录音文件大小不限制,在硬盘上存储着。

订餐送出后,还可以给客户发短信通知,告诉客户已经开始送餐,让客户注意等待接收,以免错过。

如果有现成的订餐管理软件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也可以跟该软件的数据库对接直接从该软件上读取客户的基本资料,客户来电话时就可以弹屏显示了。这类的固话电话来电提醒来电管理软件对类似订餐外卖的服务行业非常实用,可以提供工作效率,减少出错几率,提高服务质量,给客户留下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