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在客服中心服务上的应用

以电话销售或咨询服务为重的客服中心,一般在客户来电话的时候,如果能自动记录来电时间,电话号码,并录音会很大程度的提供工作效率避免很多争议。当老客户来电话的时候能及时获取的该客户的相关咨询信息、名称、地址等基本信息也会增加客户好感度, 提高工作效率。为此及时根据来电号码获取或记录相关客户信息的软件-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就非常实用了。可以在客户来电话的话时候,在电脑上弹屏显示客户信息,并语音进行语音播报。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支持普通的有线固话,固话可以是分机也可以绑定400电话。只要有来电响铃和来电显示业务就行了。也支持耳麦电话,可以说在耳麦电话上非常方便。

连接耳麦电话后当客户来电话的时候,在电脑上弹屏显示电话信息,点击来电弹屏软件上的“接听”按钮就可以接通电话。通话期间会自动录音,录音文件默认的是永久保存,不限制录音文件大小(直接存储在硬盘上,可以导出、复制、删除)。

如果来电话的是新客户,直接在来电记录上右击选择“添加客户”就可以将客户资料添加到电话管理软件上,下次来电话的时候就会自动显示该客户的名称、地址、邮箱等信息。在来电通中有多个预留字段可以自定义设置客户属性:如qq号、客户类别、咨询内容、备注等等。

要记录客户的咨询内容除了录音外,还可以用通话备忘,直接输入客户主要的咨询内容或要求,这样就不用每次去听录音了。当该客户再次来电话的时候,同样可以显示出前面备注的通话信息。可以及时知道是哪位客户。

当客户下单或者是提交问题后,也可以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上添加“事务提醒”,指定提醒时间。可以设置年、月、日和定制。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中,对于带有电话客服中心这类公司企事业单元,是非常实用的。可以有效的管理固话上的所有来电、去电。想要固话上的电话记录,也不用再去通讯公司申请获取了。自己就可以随时导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