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在商超商业管理软件中的应用

一般在商超管理系统中除了常用的前台pos销售后,也会带有会员管理功能。可以为常驻客户发会员卡,进行会员卡充值,积分,优惠等操作,开办的一些活动项目,对会员客户也是极为优惠的。而现在大多数的客户也更愿意使用电话联系,预约,订购,或查询一些信息。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可以用在有线和某些型号的无线座机上,并能够连接到商超软件上,客户来电话是,第一时间知道该客户的会员卡类型,充值金额,积分,卡内余额,以及之前的消费记录等信息,能够更好的服务客户,提高工作效率。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本身有一定的客户资料管理功能,可以在软件上添加基本的客户资料信息。另外的一个特殊功能,就是可以跟商超商业管理软件连接使用。就是提供商超系统的数据库类型,数据库防伪权限,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就可以通过一些语言的连接字符串,连接到它的数据库上,从商超软件的数据库中读取会员信息,充值记录,消费记录等信息。在来电话的时候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上弹屏显示出来。

来电通上的自动录音功能,可以在接通电话的时候自动录音下来。比如说一些会员的多物品订购,充值金额等。方便进一步核对以免出现错误。直接在通话记录上,右击选择播放录音,就可以收听了。需要注意的是,要有外置音响或者是(插上)耳机等声音播放设备。录音文件的存储位置可以修改,可以另外存储录音。并且可以设置保存最近多少天的录音文件,其他的会自动清理掉。不限制文件大小,直到硬盘存满。

如果要通知客户一些活动或其他信息,可以发送短信。短信支持多方发送、智能短信、挂机短信、未接来电短信。

一般常见的电话管理软件上的功能,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上是都可以看到的。所有线路上的电话来电,都可以在来电通上自动记录下来,统一管理并有相应的,来电情况统计报表。对与有固定客户群体、电话服务方面比较看重的公司、企业、事业单位等都是非常实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