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在物业管理中的应用

 

物业管理服务是意向买房或本区已住住户所重点关注的服务项目。高效、贴心、周到的物业服务可以增加住户的舒适度与好评度。在现在通讯发达的时期,一般有什么事情都是直接电话联系。记住每个房间住户的联系方式又是一大工作量。在物业电话上增加一个电话管理来电弹屏软件,就可以在客户打电话的第一时间知道是哪个房间的客户,什么户型,入驻时间,车库号码等信息。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可以跟有线座机或者是某些型号的无线座机上使用。将软件装在电脑上,并跟座机线路连接,就可以在住户来电话的时候,在电脑上弹屏显示来电号码,住户名称、房间号等基本信息。需要弹屏显示什么信息可以自定义设置。在软件上可以添加、删除、修改住户资料。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上也有语音播报功能,可以通过音响等音频设置,再住户来电话的时候直接语音播报出住户的房间号、电话号码、姓名等信息。需要播报什么信息可以自定义设置。

也有短信发送功能,可以给可以发送一些消息通知,如水电费、物业费、或者是其他的消息通知。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中可以发智能短信,比如定于某个时间周期,让其自动发送一条短信。对应一些固定时间期间的通知是非常方便的

为了更好的记录住户的一些建议、意见以及一些报修、公共服务可以添加通话备忘和事务提醒。

通话备忘可以记录哪一个客户的当时通话的摘要内容。

事务提醒可以记录一下待办事情,并且可以定下提醒周期和具体的定时提醒。

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中所有的来电记录都可以记录管理在软件中,什么时间,哪个电话,哪个房间的来电都可以记录下来,方便回访联系回访联系。

这就是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物业管理服务中的应用。可以很好的了解住户所需,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对于服务行业的形象提升有极大的帮助。清晰、全面的电话管理、住户资料管理也可以使物业工作更加方便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