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在管家婆辉煌II TOP+ 10.5上的应用

这里介绍的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是一款针对电脑和固话的电话管理软件。在电脑上安装软件,并将硬件连接到电脑和电话线路上后,可以在客户来电话的时候,在电脑上弹屏显示来电信息,并记录管理通话录音,通话记录等。更有事务提醒功能方便记录待做事情。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跟管家婆辉煌II TOP +10.5(下面简称管家婆)连接后,更可以显示该客户的销售记录等信息。

1、 来电弹屏显示客户基本信息及相关的销售记录、应收应付、销售订单信息

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是直接连接的管家婆数据库,然后从管家婆中读取客户的基本信息及销售信息等业务信息。不必再二次录入客户信息了,操作非常方法。具体的数据库连接配置设置,会有专门的技术人员操作,这个不用我们用户来配的。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对接管家婆后,可以在来电通的资料管理里面看到所有的客户信息和对应的销售记录,应收应付、销售订单:

所有来电均可记录,统一进行电话管理,在通话历史中可以搜索查询。

2、 来去电录音,并自动清理录音功能

来电弹屏软件中录音功能是自动开启的, 只要接通电话会可以自动录音。在该来电记录上右击选择“播放路由”,就可以听了。注意电脑上要有外置音响或者是耳机等音频设备。

在软件上也可以开启自动清理录音功能,以免长时间下来,录音文件过多,填满硬盘空间。在电脑右下角,单开来电通服务端-设置-通话设置,输入“保存天数”,如30 超过30天的录音文件都会自动清理掉。

3、 定时事务提醒,提醒客服及时回复或发货。

在“来电通客户端主界面-资料中心-事务提醒”窗口下,点窗口底部的十字添加按钮,就可以添加定时提醒了。也可以设置成每天、每月、每年等期间。

4、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上的外部链接按钮,可以自动跳转到管家婆上的相应功能窗口,并传递电话号码或客户信息

来电通因为跟第三方管理软件的数据库对接,不方便直接在来电通上进客户添加和下单,修改添加客户信息和下单的时候需要在管家婆中直接操作。所以为了方便用户使用,在来电通上就有了外部链接功能。

可以在来电通主界面的功能区添加“添加客户”“下单”等功能按钮,点这些按钮的时候,可以直接跳转到管家婆的相应功能窗口下。

如下图是点,来电弹屏软件的“单位信息”按钮,就可以跳转打开管家婆上的单位信息窗口,并传递电话号码过去。

如下图,是点来电弹屏软件上的“销售单”,就可以跳转到管家婆上,并自动打开管家婆的销售单窗口,传递客户名称过去。

以上是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在管家婆辉煌II TOP + 10.5上的应用。要弹屏显示什么信息,点外部链接按钮,打开什么功能窗口都可以自定义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