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弹屏闪退或自动重启解决方法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是一款电话辅助软件。安装在电脑上的,针对普通有线固话的电话管理软件。它由来电盒硬件盒和软件组成。硬件是连接在电话机机电脑上的,软件是按照在电脑上的,这样在来电话的时候就可以从电话线路上获取好传递到电脑上,在来电弹屏软件上弹屏显示来电号码及客户信息。但是有时候因为杀毒软件或安全卫士等安全软件的设置问题,或导致弹屏窗口一闪而没或者是来一个电话软件就自动闪退重启。遇到这种问题可以参考如下解决方法。

一、检查电脑上的杀毒软件和安全软件。将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安装目录添加到安全软件的信任列表里面。

这里以360安全软件及杀毒软件为准。先在安全卫士的查杀修复窗口右下角点“信任区”,在弹出的窗口下选择“添加信任目录”,将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整个路径文件夹添加进入(杀毒软件中也可以添加一些信任列表或者白名单,一般360中在安全卫士中添加后,杀毒软件中也会自动加入)。

二、检查杀毒软件中的弹屏拦截窗口下是否将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客户端列入拦截项目。

在一些杀毒安全软件中,会有弹窗拦截的设置,比如会拦截一些qq新闻推送,搜狐新闻推送、视频软件窗口推送等一些弹窗推送信息。来电通本身因为也是右下角弹屏提示的,所以有时会被误认为是一些推送信息,被拦截掉。这时来电话时候就会出现弹屏显示的窗口闪退或软件自动重启的信息。

打开360杀毒软件,在右下角有个“弹窗拦截”的功能按钮,选择该功能,会显示拦截的弹窗设置和拦截信息,如下图所示:

在弹屏拦截窗口下,检查一下“一般拦截”和“强力拦截”中是否有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图标。有的话,就点该软件图标,在显示出来的拦截信息右侧点“忽略”按钮,将来电弹屏软件从弹出拦截中去除掉。这样就可以正常来电弹屏了。

如果是在这里没有来电弹屏软件的弹屏拦截,就将杀毒软件退出来。卸载安全卫士和杀毒软件然后重启电脑(特别注意,卸载后安全软件后一定要重启来电通,要不操作没有意义)。然后在打入打出电话测试来电通的弹屏问题。

终上所述,在来电弹屏软件中出现闪退和自动重启的现象,就可以通过添加信任类别,将弹屏冲杀毒-弹屏拦截设置中退出这两类方法中得到解决。实在不行还可以卸载杀毒软件和安全卫士,或连接专门的软件客服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