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两线的配置方法

 前段时间一直在讲来电弹屏在各行业的应用,很高兴的是很多用户都是通过这些文章才了解到来电弹屏软件是一种怎么样的软件。在来电弹屏软件配置的问题上一直没有跟大家多做讲解,一般这些都是技术来做的,但是还是有些用户不会连接来电盒,在这里给大家来讲一下两线的来电弹屏软件来电盒连接方法以及一些基本配置工作。

硬件跟软件寄到用户手中之后首先就是安装了,今天以两线一台电脑的连接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下。

第一步:连接来电盒

1.来电盒一个 电话线两根 USB数据线一根

2.USB数据线一头连接来电盒的USB接口,一头连接电脑主机的USB接口

3.来电盒从右到左四个接口分别为LINE1、LINE2、PHONE1、PHONE2 

4.两根电话外线分别接LINE1、LINE2 

5.两根电话线接一端分别接PHONE1、PHONE2,另一端连接电话机

第二步:安装软件

1.解压来电弹屏安装程序的压缩包

2.双击安装文件,选择完全安装(因为这里只有一台电脑,所以服务端跟客户端都要安装)

3.打开服务端,配置—硬件配置—初始化—查找端口(看来电盒有没有跟电脑连接上)—点击确定—保存设置—打开客户端—系统操作—重新注册软件

第三步:注册文件的导出

打开服务端,点击注册,填写好自己的信息,生成身份凭证,之后把文件发给经销商。注册之后会给用户发送一个注册文件,导入进去,重启软件就可以了。

第四步:配置文件的导入

1.打开来电弹屏的安装文件

2.打开来电弹屏服务端的文件夹

3.打开配置工具

4.输入配置密码www.ew8.cn 

5.导入配置文件 点击保存 (点击保存的时候来电弹屏软件一定要退出,不然保存讲没有任何作用)

6.重启软件

第五步:文件的配置

要使两部电话来电时电脑上同时都能弹屏,需要修改安装文件里的一个数据

1.打开来电弹屏软件的安装文件

2.接着打开来电弹屏软件的客户端文件夹

3.用记事本打开一个名为LDTClient.exe.congfig的文件

4.找到“ <add key="client" value="0"/>”

 改为“ <add key="client" value="-1"/>” 也就是把0改为“-1”

 (这个设置不要轻易更改,不然会造成来电无法弹屏)

5.保存修改 重启软件

以上为“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两线一台电脑的配置,并不适用于所有用户,详情请登录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