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条码打印软件该如何选择

    面对琳琅满目的条码打印软件,你是否也在纠结,不知道该选哪一款好?条码打印软件功能越多越好、还是价格越贵越好?不一定。真正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物美价廉不是一句空话,但是要想买到物美价廉的条码软件,是需要花费一点功夫的,就是说你要知道自己需求的是什么,是简单的标签打印还是设计制作标签?其次从条码软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着手,衡量一下要打印的标签是否存在威胁以及任何可能性弊端,确保万无一失。最后就是一锤定音了。
     先来看看目前市场上的条码软件,简单的复杂的,应有尽有。我们一般比较常见的国内及国际知名条码软件大约有十多种,如BarTender、CodeSoft、LofrWare、Barone、label mx、LabelPainter、Nicelabel、Labelmartix、Labelshop等,国内开发的条码打印机软件种类就太多了,但由于整体功能等方面限制,大都是打印定向的条码标签才使用,而未普及开来。一般有需要用到条码的企业,在进行打印条码标签时都需要专业的条码软件,使用专业的条码打印软件,不仅可以打印出合格的条码标签,还可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差错率。你可能会问,专业的条码软件价格肯定不菲,这让小公司如何消受?给大家举个简单的例子,买衣服为什么不去地摊买,而愿意到专卖店挑选,挑选的是什么呢?是品牌是质量。并且当你买到打折处理的,或者刚上市价格特优惠的是否觉得特幸运,这就是所谓的物美价廉。同样的道理,在条码打印软件的选择上,依然需要专业的条码打印软件。一款专业的条码打印软件都是具有人性化设计的,可以根据不同的行业设计不同的版本。就拿领跑条码标签设计软件来说吧,它就可以分为三个版本。你想啊,我是一般的用户买个高版本虽说功能多也用不上啊,这个时候就选择普通版的。自己的需求达到了,价格上还大大折扣,何乐而不为呢。
     然后来你看看条码打印软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为什么要看这个呢?一个实用的条码打印软件除了需要有有灵活的打印和便捷的处理外,更重要是要有顺畅的外部链接,就是我们所谓的稳定和安全。不要小看了这个问题,现在的伪造技术也是日新月异的,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啊,一般的条码标签都是独一无二的,谁愿意让它变成孪生甚至更多呢。忽略了这点,一不小心一个企业也可能会走上不归路。这就更要求我们在条码打印软件的选择上,选择专业的条码打印软件。专业的条码打印软件就能确保万无一失吗?你看看下面的内容就知道了。我们拿LabelPainter来举例,它可以支持Access、Excel、TXT文本、SQL Server、Oracle、MySQL、Sybase、DB2、SQLite、ODBC等多种大、中、小型常规数据库,具有方便的数据源管理、数据分割筛选、数据导入等功能。电子监管码对象采用UCC/EAN 128码,严格遵从国家电子监管码标准,设置方便而又不失灵活。线宽、明文格式、AI等属性可设置。这可能只是领跑条码标签设计软件功能的一小部分,但就这一点相对于其他条码打印软件来说让我们觉得更踏实。更何况,一个品牌能树立起来,必定有它的法宝,肯定离不开辛勤工作的软件开发者。而我们只需要用一点点钱就可以享用这样丰硕的劳动成果,这样一想,就会觉得专业的条码打印软件如此昂贵却又廉价出售让我们放心使用,是不是有点受之有愧,欲罢不能的感觉了。
      归根结底,在条码打印软件的选择上最好是选择专业的条码打印软件。它给工作带来方便的同时,说不定还能达到意想不到的结果。不知道讲了这麽多,有没有给你在选择怎样的条码打印软件的问题上带来帮助,你知道如何选择条码打印软件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