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常见问题二:Unable to access HASP

graphic
如果出现H0033这个错误,通常都是没有正确安装加密狗驱动或者加密狗驱动被杀毒软件,安全软件误杀的缘故。
解决的办法是重新安装加密狗驱动:开始菜单-》程序-》领跑条码标签设计系统-》环境配置。 一般修复了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如果修复当中出现错误,就重启一下系统,关闭杀毒软件,然后再尝试修复。
当一台新机器插上加密狗的时候,通常会提示发现新硬件。加密狗的灯也不会亮。当驱动安装完毕的时候,加密狗上的红色灯光就会亮起。
如果没有安装任何杀毒软件,加密狗驱动也安装正确安装成功,仍然出现此提示,就请查看一下主板芯片组类型,部分Nvidia芯片组主板的USB接口不标准可能造成加密狗和系统通讯错误出现这个情况。解决的办法是可以用一个USB集线器来中转一下。USB集线器在电脑城和淘宝网上都可以买到,10-20元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