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天天饮食餐饮软件的对接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衣食住行中的“食”一直都是大家最看重的。从最早的吃得饱到吃得好,再到现在的吃得健康,人们的饮食观念慢慢的发生着变化。现在大家去餐厅就餐,看重的已经不仅仅是口味了,其中餐厅的服务也是考虑中的一部分了。现在的大大小小的酒店、餐馆众多,留住顾客除了美味的菜肴还要有优质的服务。来电弹屏软件就是一款特别适合餐饮行业使用的软件,简单的来说就是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顾客的满意度。而且“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还可以跟各种餐饮软件对接,免去了用户使用两套软件的麻烦。

来电弹屏软件是利用计算机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软件自动侦测来电信息,根据来电号码查询客户资料数据库,自动调出来电客户资料、发生业务记录及其他预设信息。让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取来电人的信息,占据业务主动地位。从而提高业务效率,树立良好的形象,提高服务质量。调取的业务信息当然是来自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来电弹屏软件的特色就在于可以跟任意第三方软件对接,且不需要开发接口。对接的效果主要是来电弹屏软件本身的功能,可能大多数人对于来电弹屏软件还仅限于来电弹屏这个功能,下面就以来电弹屏软件跟天天饮食软件的对接来详细介绍下来电弹屏软件的功能。

说起对接来,大多数人都会想的比较复杂,其实不然。因为来电弹屏软件本身就是面向数据库开发的,跟软件本身关系并不大,也没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来电弹屏软件目前支持对SQL ServerOracle、Sqlite、Access、Excel、DBF等数据库的连接与整合,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整合需求。经过配置,用户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来电者的消费记录、采购历史、个人偏好、来访记录等等用户需要查看的信息。

当有顾客来电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顾客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证件号码)、会员卡的情况(如消费记录、积分情况)、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程序最小化或者隐藏时,程序采用右下角滑出提示框方式提示来电信息。

以到节日或者过年,很多人都会选择在酒店订餐,这时候顾客量就很大,除了要登陆顾客的姓名,联系方式,就餐时间,还需要记录所点的菜品等需求。这时候就可以用来电弹屏软件的来电备忘的功能。可以在接听电话的同时记录下来顾客的需求,并且随时查看及编辑、删除,记录的字数也是没有限制的,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

来电弹屏软件还有录音的功能,在接通电话的时候自动录音。另外还有短信功能,短信的单发、多发、挂机短信,特别是挂机短信深受用户喜爱。来电弹屏软件的优势就是可跟第三方软件对接,这就为想用来电弹屏功能却不想换软件的用户提供了另外一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