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加加餐饮管理系统的对接

说起来电弹屏软件或许还有人不知道,但是说起来电弹屏功能大部分人都知道或者是现有的软件就带有这个功能。在之前的文章中,来电弹屏软件已经介绍过很多次了,包括来电弹屏软件的定义、功能、工作原理等。在来电弹屏软件跟第三方软件的对接上也做过详细的介绍。这次要讲到的是加加餐饮管理系统跟来电弹屏软件的对接。

首先来看一下加加餐饮管理系统。包括软件和硬件两部分,软件部分包括多个子系统及增强模块,其中前台营业及后台管理基本系统,其他子系统(模块)为选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购买相应的子系统(模块),不必为用不到的功能付出多余的成本,也不必为贪大求全而让软件的操作变得繁琐复杂。这个餐饮管理系统在功能上还是不错的,也是按照模块来计算费用的。来电弹屏软件跟加加餐饮管理系统的对接其实跟软件本身是没有多大关系的,还是要看数据库。跟其他第三方软件对接也是一样的。来电弹屏软件目前支持对SQL Server、Oracle、Sqlite、Access、Excel、DBF等数据库的连接与整合,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整合需求。来电弹屏跟加加餐饮软件对接的过程在以往的文章中已经详细的介绍过,这里就不在多做介绍了。下面主要来看一下来电弹屏软件跟加加餐饮软件对接后的效果。谈到了对接,不是所有的来电弹屏软件都能做对接的,推荐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有兴趣的可以到网上下载个试用版的。

来电弹出客户信息的功能一直深受用户青睐,这个也是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基本功能。当有顾客来电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顾客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证件号码)、会员卡的情况(如消费记录、积分情况)、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程序最小化或者隐藏时,程序采用右下角滑出提示框方式提示来电信息。

有很多用户最苦恼的可能就是有些来电弹屏软件在来电弹出的信息内容上就已经做了限定,比较有局限性。“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中调用的“客户资料”、“相关信息”等数据及显示方式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配置。经过配置,用户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来电者的消费记录、会员级别、个人偏好、来访记录等等用户需要查看的信息。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还具有智能化的查找功能,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能快速的查找出客人的资料。另外还有来电备忘的功能,如果顾客打电话订餐的话就可以直接在接听电话的同时记录下顾客的需求,如果该顾客是会员的话还能根据顾客以往的就餐情况,给顾客推荐菜品。来电弹屏软件跟加加餐饮管理系统对接后的效果就是以上所述,大部分为来电弹屏本身的功能,餐饮软件的就不再多做介绍了。来电弹屏软件的功能上面所介绍也不完全,例如还有短信的功能,特别的挂机短信备受用户推崇。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来电弹屏信息,可以到网上下载一个试用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