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海思进销存软件的对接

海思通用进销存管理软件是一款通用进销存管理软件(通用销售管理软件),支持前台POS,她囊括了企业进、销、存、账务管理的全过程,支持采购发票和销售发票管理,适用不使用有效期管理的多种行业。界面设计充分考虑了一致性,操作使用简单,易上手。来电弹屏软件跟海思进销存软件的对接实际上就是来电弹屏软件调取海思进销存软件数据库的一个过程。通过数据库的对接,来电弹屏软件能在来电的时候弹出客户的基本信息及业务记录。下面就详细来讲一下具体的功能。

首先就是来电弹屏的功能,上面说到来电弹屏软件可以跟第三方软件对接,其中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做得最为突出。两个软件的对接其实就相当于是来电弹屏软件植入到海思进销存软件中的。当有客户打电话的时候,来电弹屏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业务记录(采购记录,采购产品、应收款项等)、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程序最小化或者隐藏时,程序采用右下角滑出提示框方式提示来电信息。

来电弹屏软件还有智能化的查找功能,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不用打开进销存软件就能轻松的查询客户的有关信息。来电弹屏软件与进销存软件对接后,在来电弹屏的主界面就可以直接打开来销售开单、出库单等窗口,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另外还有来电备忘的功能,客户来电的时候,可以一边接听电话,一般记录客户的需求,来电备忘的内容也可以进行修改、删除等操作,且不限制字数。

来电弹屏软件还具有挂机短信的功能。挂机短信也就是客户打进电话的时候系统会自动给客户发送一条短信,短信的内容可以是宣传语,也可以是公司的地址,以便客户作为备忘。系统可以自己识别对方是否为手机号码,这样也避免了短信资源的浪费。除此之外还支持短信的单发、多发,且发送的号码也可以从外部导入,还增加了短信库的功能,在逢年过节的时候可以给可以发送一条温馨的祝福语。

以上就是来电弹屏软件与海思进销存软件对接的功能,这里侧重点的来电弹屏软件,所以介绍的几乎都是来电弹屏软件的功能。可能对于有些人来说来电弹屏软件还是一个比较陌生的软件,但是用过后就会发现来电弹屏软件会成为工作中不可或缺的。现在网上有试用版的来电弹屏软件,想了解来电弹屏软件的可以下载试用版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