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财道进销存软件的对接

来电弹屏软件是一款专门用于来电管理软件,是利用计算机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软件自动侦测来电信息,根据来电号码查询客户资料数据库,自动调出来电客户资料、发生业务记录及其他预设信息。现下来电弹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使用,其实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来电弹屏软件无缝对接的功能。这其中当属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好。下面要讲的对接的软件是财道进销存软件。

财道进销存软件是为企业、商贸公司、生产制造企业对仓库出入库管理,为广大企业提供销售出库、客户退货、采购入库、采购退货等功能。软件本身就具有灵活性,操作上也比较简单,容易上手。经过上面的介绍,两款软件都各自有优势,口碑也是相当不错的。这两款软件的对接后的效果想必是非常好的。

进销存软件的作用想必大家也都是知道的,来电弹屏软件跟进销存软件的对接最重要的就是为了调取进销存数据库的销售信息。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弹屏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业务记录(采购记录,采购产品、应收款项等)、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程序最小化或者隐藏时,程序采用右下角滑出提示框方式提示来电信息,为了防止来电时,用户的操作被打断。许多用户会担心来电弹屏的内容是不是不能更改?特别的业务信息。别的软件或许无法更改,但是“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确实是可以的。来电弹屏软件中调用的“客户资料”、“相关信息”等数据及显示方式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配置。经过配置,用户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来电者的消费记录、采购历史、个人偏好、来访记录等等用户需要查看的信息。

来电弹屏软件还有短信的功能,知道单发,多发,挂机短信,且发送的号码可直接从外部导入。值得一说的便是这挂机短信的功能。挂机短信也叫自动回复,就是在客户拨打电话的时候,系统会识别来电号码,如果是手机号码,系统会自动回复一条信息。至于信息的内容可以由用户自己编辑,可以是广告宣传语,也可以是公司的地址之类的。别看这个小小的一条短信,或许能代理大的商机。另一方面也可以给客户留下好的印象。不失为一种好的宣传方式。

来电弹屏软件还有智能化的查找功能,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不用打开进销存软件就能轻松的查询客户的有关信息。来电弹屏软件与进销存软件对接后,在来电弹屏的主界面就可以直接打开来销售开单、出库单等窗口,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两款软件对接的过程比较麻烦,还需要请专门的技术人员来操作,网上现在也有来电弹屏软试用版的,有兴趣的可以下载下来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