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吉祥宝餐饮软件的对接

市场上的餐饮软件可以说是多如牛毛,在功能都大体相同的情况下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服务相对较好,价格稍贵的。软件的选择也并不是越贵就越好,更多的还是要看适不适合自己用。这篇文章要讲的对接案例是吉祥宝餐饮软件跟来电弹屏软件的对接。同样的,来电弹屏软件市场是也是很多,但是大多数都是独立使用的,又或者是进销存等其他软件中带的来电弹屏功能。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是可以跟任意第三方软件进行对接的。

上面也说到了,并不是所有的来电弹屏软件都可以对接,“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优势也就在这里。它可以植入到其它管理软件的、插件形式存在的来电弹屏模块。不影响其他软件的使用,用户也免去了同时使用两套软件的烦恼。餐饮行业现在竞争激烈,服务水平的提高已经成了竞争的最重要的因素。一套好的软件不仅仅能提高工作效率,更能提升酒店的整体形象。

当有顾客来电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顾客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会员卡的情况(如消费记录、积分情况)、等相关预设信息。除此基本信息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配置,在来电的时候看到顾客的喜好、消费水平等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程序最小化或者隐藏时,程序采用右下角滑出提示框方式提示来电信息,不会影响用户的其他操作。

酒店里都不只一部电话,每部电话都要连接来电弹屏软件的话成本也是非常高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新版本就采用了C/S构架,为用户节约了硬件成本。所谓C/S构架,也就是胖客户端构架。这种架构中,作为客户端的部分需要承受很大的压力,因为显示逻辑和事务 处理都包含在其中,通过与数据库的交互(通常是SQL或存储过程的实现)来达到持久化数据,以此满足实际项目的需要。这种构架的安全性很容易保障,交互信息的速度快,只需要一台电脑装好服务端,其他电脑装客户端即可。

来电弹屏软件还有来电备份的功能,虽然这个功能经常被许多人忽视。当顾客打电话订餐的时候,就可以一边接电话一边记录顾客的需求及菜品。这时候还可以根据来电弹屏的信息,来想顾客推荐菜品。来电弹屏软件还有短信单发、多发、挂机短信的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来设置,特别是挂机短信对于提升企业形象有很大的作用。另外像是来电统计、黑白名单、短信库等等都是来电弹屏软件自身的功能,这些看似细小的功能也正是来电弹屏软件人性化的一面,最大限度去迎合用户的需求。

来电弹屏软件与餐饮软件的对接之前也讲过不少了,其实功能上大体也都是相同的。来电弹屏软件现在使用者是越来越多,想要了解更多的来电弹屏软件的信息,可以到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上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