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智点进销存的对接

智点进销存是一款适用于各种行业的管理软件,它以实用性、灵活性、简单的操作等优势赢得了一大批用户的好评。其实不仅仅是智点进销存,智点的一系列软件,如智点财务、智点餐饮软件、智点酒店客房管理系统等都有着比较好的口碑。说完了进销存,就该讲一下来电弹屏软件,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是一款以插件的方式植入到第三方软件中的来电管理系统。我们都知道进销存数据库不仅有客户的基本信息还有销售记录等,来电弹屏软件就是通过数据库的对接,来实现客户打电话弹出客户资料的目的。

我们把来电弹屏软件植入到智点进销存软件中,通过数据库的对接来调取用户说需要的信息。这种以插件的形式存在,免去了用户同时使用两套软件的麻烦。智点进销存与来电弹屏软件对接后,来电弹屏的信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配置。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客户的采购历史、采购价格、采购退货、货物的库存、付款情况、来访记录等等需要查看的信息。

来电弹屏软件是直接面向数据库开发的,对接的时候主要的看数据库类型。“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支持对SQL Server、Oracle、Sqlite、Access、Excel、DBF等数据库的连接与整合,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整合需求。也正是由于这点,来电弹屏软件具有一定的灵活性。我们都知道需要客户管理软件的来电弹屏功能弹屏的内容都是特定的,但是通过来电弹屏的对接,用户想看到什么信息都可以调取。特别是为那些不想更换软件却又想使用来电弹屏功能的用户来说更是非常实用的。

来电弹屏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提高了工作效率。另外,还有来电备忘功能,用户在接听客户电话的时候,就可以通过来电备忘的功能来记录下来客户的需要以及一些其他的信息。并且来电备忘的内容还可以执行修改、删除等操作,来电备忘的字数也是没有任何限制的。

来电弹屏软件智点进销存软件的对接是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在使用智点进销存软件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来电弹屏软件所带来的便捷。以上所介绍的对接后的效果大部分都是以来电弹屏软件为主的一些功能,两个软件的功能都很多,想了解跟多的内容可以到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上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