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汇锦酒店管理系统的对接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会在节假日选择外出旅游。外出旅游的人多了,除了带动地方旅游业的发展,同时也带动了餐饮、酒店的发展,各行业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这里给大家介绍两套软件,第一个是汇锦的酒店管理系统,另一个就是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酒店管理系统大家都比较熟悉了,来电弹屏软件是利用计算机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软件自动侦测来电信息,根据来电号码查询客户资料数据库,自动调出来电客户资料、发生业务记录及其他预设信息。乍一看这两个软件是没有什么区别的,但是我要讲的是来电弹屏软件与汇锦客房管理系统对接后所实现的效果。

酒店管理软件无非就是从顾客入住酒店开始一直到客户离开酒店所有的一个记录,大部分的酒店管理系统都是遵循着这么一个模式。来电弹屏功能可能大部分人都听说过,但是作为插件植入到第三方软件中的来电弹屏软件或许知道的人不多。来电弹屏软件最为插件植入到汇锦酒店管理系统中,等于是两个软件融为一体了。

来电弹屏软件的灵活性非常好,就拿我们都知道来电弹屏功能来说,一般软件里的来电弹屏的内容都是固定的,但是“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去配置。当有客人打电话到前台是,“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证件号码)、入住时间、房间号、客房的信息、入住人数等相关预设信息。程序最小化或者隐藏时,程序采用右下角滑出提示框方式提示来电信息。不影响用户的其他操作。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还有智能化的查找功能,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这也是非常方便的一项功能,有时候要查一个客人的信息确实也是挺麻烦的,特别在旅游高峰期,入住的客人比较大。这项功能就极大的降低了工作量,能够快速的查找出需要的信息,提高服务质量。

另外来电弹屏软件还有录音的功能。现在法律上录音可作为证据出现在法庭上,所以现在的电话管理软件几乎都带有录音功能,不得不说这个一个时代进步。在发生纠纷的时候录音就可以作为证据。除此之外来电弹屏电话短信还有过滤的功能,也就是黑白名单,可以智能化识别打入的电话,如该号码在黑白名单内,系统会自动挂断,也可以设置只有哪些电话可以打入的白名单;短信过滤功能,避免了用户短信资源的浪费。来电统计、来电备忘这些功能都是些很实用的功能。

来电弹屏软件与汇锦酒店管理软件的对接出来调取数据库实现来电弹出客户的资料等信息外,大部分的功能还是来电弹屏软件自带的一些。来电弹屏软件支持的数据库类型非常多,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感兴趣的可以到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上下载试用版的来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