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浅谈来电弹屏软件新版本功能

在前面的文章中介绍了许多来电弹屏软件的功能,这其中包括对接过程、对接效果、数据库构架等等。这些介绍都是以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为例的,经过技术人员的努力,“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5.0新版本已经发布,并且经过一段时间的检测,用户试用心得,一再的修改,力图能做到更加的人性化,满足用户的需求。如今“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新版本已经基本定型,增加了都有哪些人性化的功能呢?又有哪些功能得到了修复和修改?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首先是数据库的构架上,跟以前完全不同。新版本的来电弹屏软件采用的是C/S构架,方便网络部署,降低硬件成本。同时简化程序对接配置工作,提供工作效率,降低服务成本,尽可能的为用户考虑。前面的文章中已经详细介绍过C/S构架,在这里就不再做详细的介绍了,想了解的可以搜一下之前的文章。
  “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新版本又增加了一种弹屏的方式,就是在软件缩小至右下角的时候,如果有来电,将采用右下角滑出小窗口的方式,用户可以点击查看来电的详细资料。之前的版本没有这个功能,很多用户反映在进行其他操作的时候,弹屏的窗口一下就出来了,打断了其他的操作,非常不方便,新版本正是出于这个考虑,加上了这个功能。还要提到提示字段设置的功能。用于滑出来电信息提示框内容展示、及主窗体明细栏内容展示,用户可以自动设置来电信息框的展示内容。让用户的滑出窗口更加个性化。
  电话、短信的过滤功能,也是这次版本更新的重点。电话、短信的过滤也就是黑白名单的一个设定。例如打电话的时候,系统可以设置哪些电脑无法打进来的黑名单。短信的过滤功能,可以更加只能的排除非手机号的号码,为用户节约了短信资源,避免短信资源的浪费。
  其中还有短信功能中,还增加了一项短信库的功能。用户发送短信的时候,特别的那种生日、节日的祝福短信,自己来编辑的话还要想怎么去措辞,上网上搜的话又很浪费时间。短信库的功能为广大的用户解决这一问题,想要什么样的短信,直接在短信库中就能找到。也为用户节省了时间。
  软件拨号的功能也是这次更新中新加的一项功能,用户可以使用软件进行拨号、挂机操作,方便快捷,节约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另外一些其它的小功能也是这个更新的重点。包括短信回复数据展示(用户可以及时掌握短信信息回馈,仅对支持调取短信回复接口的短信平台有效)、来电归属地智能学习功能(要求服务端电脑联网,打进的电话如果在本地数据库无记录,程序会自动进行互联网查询)、来电统计功能(来电统计功能支持表格式、柱状图标式,所有电话业务数据一目了然,轻松掌握每天的电话量)、程序换肤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需求调样式方案、颜色,更人性化)等等。
  以上介绍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新版本的功能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功能,这次更新的改动比较大,更多的功能在这里就不再多做介绍了,想要体验的用户可以到华军或者官方网站上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