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浅谈来电弹屏软件的弹屏方式

在前面的文章中介绍了许多来电弹屏软件的功能以及跟其对接的软件,来电弹屏软件是利用计算机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软件自动侦测来电信息,根据来电号码查询客户资料数据库,自动调出来电客户资料、发生业务记录及其他预设信息。来电弹屏弹屏软件的功能在这里就不在过多讲了,这里主要来讲一下弹屏的方式。
  用过来电弹屏软件的用户都知道,一般的来电弹屏软件都是客户打电话进来的时候就直接弹屏,可能很多客户都遇到过这种烦恼,QQ上正在跟客户聊天,或者在编辑文档等其他操作的时候,客户打进来电话,缩小在电脑右下方的来电弹屏软件会立刻弹出一个窗口,把正在进行的操作给打断了。这种弹屏的方式可以让用户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客户的信息,但是它也有很多的弊端,像我刚才说的就是其中一种。
  这个问题在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中得到了解决,用了新版本的用户都有一个发现,新版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有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就是右下角滑出客户信息。一般工作的时候,来电弹屏软件都是缩小到右下角的,当有客户打进来电话,就会从右下角滑出客户的基本信息,包括联系人名称、公司名词、联系人地址、邮政编码等信息,一共可以设置六个基本信息。这些信息并不是固定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设定滑出小窗口的信息。这一人性化的设计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在使用来电弹屏软件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客户来电会打断当前的操作了。
  来电弹屏软件的弹屏方式就是以上所讲到的两种,一个是老版本的弹屏方式,一个是新版本的弹屏方式,我们不难看出来电弹屏在开发者的努力下是越来越好的。
  讲完了弹屏方式,再来谈一下新版的来电弹屏软件中的统计报表的功能。来电弹屏软件中统计报表的功能是针对来电去电的一个统计功能。别小看这么一个小小的功能,通过这个功能,所有电话业务数据一目了然,同时来电统计功能支持表格式、柱状图标式,让用户更清楚的了解业务量,轻松掌握每天的电话量。
  个人觉得一个软件做得的到底好不好,有一定部分的原因取决于软件的细节。一个好的软件,必定是在细节方面处理的非常好的,能站在用户的角度为用户考虑的软件才是值得购买的软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是这种软件,细节方面处理的非常好,这点从一个小小的来电弹屏的方式就可以看出来。更多的来电弹屏软件的功能还需要用户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