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在足疗店的应用

现在生活节奏加快,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在闲暇之余做做足疗,一方面放松身心,另一方当然也是对什么有好处。据我了解,足疗店一般都已有自己的一套管理系统,而今天提及的来电弹屏软件就是可以跟任意软件对接的来电管理软件。来电弹屏软件是利用计算机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软件自动侦测来电信息,根据来电号码查询客户资料数据库,自动调出来电客户资料、发生业务记录及其他预设信息。下面就先来介绍下来电弹屏软件应该在足疗店能够给用户带来哪些方便。
  说到来电弹屏软件,我们大家都知道现在市面上的来电弹屏还是很多的,价格不一,产品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其中以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较为出色。“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可以植入到其它管理软件的、插件形式存在的来电弹屏模块。就软件的灵活性和市场空间而言,这种存在方式的优势毋容置疑,无疑是诸多客户、软件销售者和开发者的最佳选择。
  来电弹屏软件的主要功能就是来电弹屏,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业务记录(如消费记录、积分情况、会员等级)、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程序最小化或者隐藏时,程序采用右下角滑出提示框方式提示来电信息。以往的一些来电弹屏软件弹屏的内容都是固定的,用户是不能修改的,这样局限性就比较大。而“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在这方面做的就非常好,软件的灵活性非常好,弹屏的内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配置。
  如果你还认为来电弹屏软件就是一个来电管理软件就错了,来电弹屏软件除了来电弹屏的功能外,其他功能也是非常强的。来电弹屏软件还有一个来电备忘的功能,这个小功能有时候能帮上大忙。比如在客人比较多的时候,每个客人需要的服务都不一样,这时候就可以备忘下,记录客人需要的服务。另外,如果有客人提前打电话订房间,就要记录下客人定的房间号、人数、需要服务等信息。来电备忘的内容可以进行修改、删除等操作。这样也方便了顾客,同时管理上也更加方便。
  上面就是来电弹屏软件的一些功能,但也只是一小部分的功能,初次之外来电弹屏软件还具有智能化的查找、短信多发单发、挂机短信、软件拨号、数据的导入导出等等,只有亲自体验了,才能更了解这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