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财掌柜进销存服装版的对接

财掌柜进销存服装版是一款为服装行业定做的进销存软件。其中包括采购管理(采购订单、采购入库单、采购退货的、采购统计等)、销售管理(销售订单、销售出库单等)、库存管理、财务软件、系统管理几大模块,从用户的角度考虑,全面贴合用户的需求。来电弹屏软件是一款专业的来电管理软件,包括来电弹屏、录音、短信群发、自动回复、来电备忘等一系列的功能,在下文中会详细介绍。来电弹屏软件跟财掌柜进销存服装版对接后会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简单的来说就是来电弹出客户信息的软件,但是除了这个功能,还有许多更实用的功能。用过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人都知道,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不仅仅是来电弹出信息,还有其他更实用的功能。其中以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做的比较出色。
  与“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对接后,来电弹屏的信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配置。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来电者的消费记录、采购历史、个人偏好、来访记录等等需要查看的信息。客户打进电话的时候除了可以看到以上信息外,还能看到客户要采购的这批货的库存、价格、以往采购的价格以及以往采购的服装款式等信息,有了这些信息,就能更好的给客户定位和定价。程序最小化或者隐藏时,程序采用右下角滑出提示框方式提示来电信息。
  另外来电弹屏软件还有电话、短信过滤功能,可以设置黑名单、白名单。智能化识别打入的电话,如该号码在黑白名单内,系统会自动挂断,也可以设置只有哪些电话可以打入的白名单;短信过滤功能,避免了用户短信资源的浪费。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还具有智能化的查找功能,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例如通过电话号码就能快速的找到该客户的名字、地址、消费记录以及购买的价格等。
  来电弹屏软件的来电备忘功能也是很实用的。当客户打来电话要采购服装时,我们需要记录下来服装的款式、颜色、尺码、到货日期等信息,大多数时候我们都要一边接电话一边记录,手忙脚乱的。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来电备忘的功能。在接电话的同时就能记录信息,而且是没有限制的记录信息。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来电弹屏软件还支持短信单发、群发、自动回复功能。操作人员可以在电脑上编辑短信,并发送给选定用户(群)。接收号码支持外部批量导入。短信内容可插入变量。短信发送记录可管理。并有智能排除非手机号码的功能,帮您节约短信资源。当来电号码为手机号码时,软件可自动回复企业宣传短信给来电者,一方面可以提升企业形象,另一方面也方便来电者备忘。在节日里或者会员生日的时候发送一条祝福的短信,另外短信库为用户准备了各种类型的短信,例如生日祝福、节日祝福等,让您节日祝福短信不用编辑,直接复制就能拥有。短信回复数据也可以展示出来,让用户可以及时掌握短信信息回馈,仅对支持调取短信回复接口的短信平台有效。
  来电弹屏软件的功能远远不只这么多,还有来电统计、软件拨号等等,来电弹屏软件跟财掌柜进销存服装版对接后能把这些功能更好的展示给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