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观辰CRM的对接

观辰CRM软件诚意版精炼客户管理、销售管理、询报价管理、合同管理及OA办公等核心CRM软件应用与日常办公管理软件功能。保持观辰软件“整体应用融合、细节功能体贴”一贯品质的同时,观辰CRM软件诚意版以易上手、好用、实用、够用为软件设计诉求,支持无缝升级至观辰其它高阶管理软件产品。说起客户管理软件就不得不提到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从字面上理解也就是对客户来电的管理。如果你觉得它仅仅就是对来电号码的管理就错了,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是一款十分实用的软件。在下面会讲到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跟观晨CRM对接后具体的效果。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是利用计算机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软件自动侦测来电信息,根据来电号码查询客户资料数据库,自动调出来电客户资料、发生业务记录及其他预设信息。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存在方式分为三种,其中嵌入式目前是最受欢迎也是最实用的一种方式。这就要提到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该软件就是通过跟第三方软件的对接,把来电弹屏软件嵌入到第三方软件中,免去了用户同时使用多套软件的麻烦。
 软件的灵活性很大。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软件可扩展性很强。是直接面向数据库对象开发的,软件支持各类数据库软件(进销存、客房管理、会员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软件)的无缝接入,免去多套软件的数据同步麻烦。同时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还支持多种数据库种类,支持对SQL Server、Oracle、Sqlite、Access、Excel、DBF等数据库的连接与整合,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整合需求了。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跟观辰CRM对接后,来电弹屏的信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配置。上面也提到过软件的灵活性非常好,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中调用的“客户资料”、“相关信息”等数据及显示方式都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配置。经过配置,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客户的采购历史、待付款项、订单价格、退货明细、来访记录等等需要查看的信息。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再不也用手忙脚乱的去查找用户的信息了。另外来电弹屏软件还有智能化的查找功能,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
 来电弹出客户的信息,这是来电弹屏软件的最基本的一个功能。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该客户的会员信用、上次打进电话的时间、业务记录(如交易记录、交易金额、交易方式等)、等相关预设信息。
 除此之外来电弹屏软件还具有客户资料的导入导出、来去电录音、语音播报、短信单发多发、挂机短信等功能,更多的功能还需要用户自己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