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管家婆财贸双全Ⅱ的对接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是一款集来电弹出客户信息、来电管理、短信群发等功能为一体的管理软件,与管家婆的对接主要是体现在来电弹出客户信息这个功能上面。管家婆的财贸双全Ⅱ系列是针对中小企业开发的“业务+财务”一体化软件。该系列软件集采购、销售、库存、总账、费用管理、实物仓库、固定资产、工资等管理功能于一体,帮助企业建立一个规范高效的业务、账务处理流程,实现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的高度集成与共享,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各部门工作协同。我们用软件就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管家婆财贸双全Ⅱ对接后能更好的提高工作的效率。
    现在市场上的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很多,并且是良莠不齐,“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是一款很不错的来电管理软件。它跟管家婆财贸双全Ⅱ的对接是要技术人员来完成全部操作的,在这里简单的介绍一下。“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初始化配置工作需要通过软件安装目录中的“PhoneMessagerSetup.exe”程序来完成。“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所有业务数据都将通过此工具的配置来建立与其它管理软件的数据交互。配置完之后需要重启软件才能生效,此外,还设有一部分开放的参数,可以根据客户需要来进行更改。
    第一段的时候就讲到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跟管家婆财贸双全Ⅱ的对接更多的是体现在来电弹出客户信息这个功能上。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业务记录(采购记录、采购价格、采购日期、欠款)、另外还有商品库存等相关预设信息。由于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采用的是嵌入式的方式,以插件的方式存在于第三方软件中,软件的灵活性非常强。其中就体现在了来电弹屏这一块。来电弹出的客户信息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配置,数据的调用非常灵活,更加的人性化。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还具有智能化的查找功能。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另外还有来电备忘的功能,客户的要求可以一边接电话一边记录,备忘的内容可随时查看及编辑、删除等,大大的提高了工作的效率。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跟管家婆财贸双全Ⅱ对接后,除了这些比较突出的功能外,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本身的功能也是非常强的。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还具有电话录音、语音播报、短信的单发群发、客户资料的导入导出等功能,对接后,在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主窗体还可以直接打开管家婆的销售开单、报表查询的窗体,极大了提高了工作效率。想要体验更多的功能,就给自己的管家婆对接一个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