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金动力客户管理软件的对接

金动力客户管理软件以客户为企业核心资源,针对中小企业销售管理应用而开发,主要面向企业市场、销售、服务及管理人员,能够帮助企业对客户资源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同时支持关系营销与项目过程管理等多种业务模式,能够帮助企业建立一个规范准确即时的客户数据库,同时实现轻松、规范、细致的销售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效率、掌握及时准确全面的销售动态。适用于所有从事产品营销和服务营销售的企业。这篇文章要讲的就是该软件与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对接后所实现的效果。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软件可扩展性很强。是直接面向数据库对象开发的,软件支持各类数据库软件(进销存、客房管理、会员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软件)的无缝接入,免去多套软件的数据同步麻烦。同时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还支持多种数据库种类,支持对SQL Server、Oracle、Sqlite、Access、Excel、DBF等数据库的连接与整合,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整合需求了。来电弹屏简单的来说就是一款来电管理软件,客户管理软件与来电管理软件的结合肯定能使两款软件的功能表现的更好。

  首先来说一下来电弹出客户信息的功能。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该客户的会员信用、上次打进电话的时间、业务记录(如交易记录、交易金额、交易方式等)、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等同于是以嵌入式的方式存在于客户管理软件中,两者共用一个数据库,所以在来电弹屏界面上添加的信息同一时间就会被保存到数据库。

  还有一个功能就是短信的群发功能。每一个会员在会员登记的时候都会留下自己的生日信息,来电弹屏软件可以设置在某个会员的生日当天发送一条生日祝福的短信,短信的内容可以自定义。除此之外,还可以在节日的当天给所以会员发送祝福的信息。有什么优惠活动也可以通过该方式发送。

  来电弹屏软件跟客户管理软件对接后,来电弹屏的信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配置。软件数据调用十分灵活,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中调用的“客户资料”、“相关信息”等数据及显示方式都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配置。经过配置,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客户的采购历史、待付款项、订单价格、退货明细、来访记录等等需要查看的信息。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

  来电管理软件与客户管理软件的对接本身就是完美的结合。现在多数客户管理软件都还没有来电弹屏的功能,或者是来电弹屏功能并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这种嵌入式的方法无疑为很多用户解决了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