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客户王豪华版的对接

客户王豪华版提供以客户管理为核心,涉及的客户的售前、售中、售后管理的解决方案。完善的业务流程和管理规范、全面精细的数据采集和分析,轻松实现从客户售前到售后的全方位的管理流程。强大的报表系统,个性化的管理报表,提供管理信息的全面收集和及时传递,有效加强企业管理。谈到客户管理软件,就不得不说到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是专门对客户的来电信息进行管理的软件,两种软件有着相辅相成的关系。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客户王的对接,就是客户管理软件与来电信息管理软件的对接,目前市场上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种类很多,存在方式也是大不一样。其中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开发的以植入到其他软件里的方式赢得了不少用户。“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在软件的灵活性方面做得很好,软件的可扩展性也很强,是直接面向数据库对象开发,软件支持各类数据库软件(进销存、客房管理、会员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软件)的无缝接入。同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目前支持对SQL Server、Oracle、Sqlite、Access、Excel、DBF等数据库的连接与整合,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整合需求。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功能不仅仅是来电弹出信息,它的功能还有跟多,下面会一一介绍。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跟客户王对接后,客户打进电话,电脑上立刻就会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电号码卡类型、归属地、区号、邮编信息、业务记录(如采购记录、客户流水账、付款情况、采购价格)、等相关预设信息。讲到这里就要讲一下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灵活性。有的来电弹屏软件弹出的信息的固定的,不能更改,特别是管理软件里自带的来电弹屏模块,所以导致很多用户不愿意用这个功能。“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弹出的信息在配置的时候是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来变更的,使软件更加人性化了。
 下面要说的就是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录音功能了,来电或去电均可录音,录音方式可设定。支持的录音方式有:自动录音、按键启动录音、禁止录音。另外还有语音播报的功能,播报的内容、语速都可以自行设置,还可以开启音乐提醒。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对于客户资料的管理也非常方面,支持客户资料的导入导出。客户的来电信息也可以随处查看操作,在来电管理栏中,点击客户号码就能显示客户的相关信息。软件可以对操作人员账号权限进行精细化配置,有效保证数据的安全性。还有系统挂起功能,操作员离开的时候,可以使用系统挂起功能。除非操作员本人输入密码,否则任何人都无法查看和操作软件。
 最后来说一下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来电备忘功能。可能许多人都会这种经历,客户打电话的时候,一边跟客户聊,一边还要急急忙忙的记录客户的要求、反应的问题等。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来电备忘功能,可以让你在跟客户聊天的时候就能轻松的记录下这些信息。信息的内容跟数量是没有限制的,并且可以随时查看、修改、删除。客户管理软件和来电弹屏管理软件除了是为了企业管理方便外,更重要的是要使客户达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