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管家婆会员管理系列的对接

 

管家婆会员版是一套功能强大的会员管理软件,软件从会员管理入手,集会员信息,会员储值、会员积分、会员打折、礼品兑换和短信广告管理于一体,将各种与会员管理相关的统计、查询和分析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在实现高效业务管理的同时,帮助企业维护老客户,拓展新客户,提升会员满意度和忠诚度。主要适用于美容美发、足疗洗浴、保健按摩、餐饮茶楼、洗衣店、健身馆、音像图书出租、照片冲洗店、汽车美容维修店等服务行业。下面主要讲一下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管家婆会员管理系列对接后能实现是什么效果。
  拿健身馆来说,一个大型的健身房有上千甚至上万名的会员,怎么对这些会员进行管理就成了重中之重。来电弹屏管理系统是一个专业的会员管理系统,能对会员的资料进行系统化的管理。当客户打进来电话的时候,来电弹屏管理系统会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包括姓名,电话,地址,证件号码,还有业务记录,例如会员卡的卡号,卡的类型,办卡的时间,卡的使用情况,积分等详细信息。方便对会员的管理,还能在接电话的同时对客户的信息进去添加和修改。这个就是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来电弹出客户信息的功能。
  再比如说汽车美容维修店,来电弹屏的来电弹出客户的车型、牌号、以往的消费记录、经常做的美容项目、偏好、上次保养的时间等信息,可以轻松的对客户进行定位,推荐更适合客户的美容项目。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另一个功能就是短信单发、群发、自动回复功能。短信的群发功能是企业做宣传的一个途径,因为成本低、见效快很受青睐。另一方面可以拉近跟顾客的距离,例如在节日、生日等特殊的日子送上一份祝福,必定会有很好的效果。短信的自动回复功能也成挂机短信,自动回复是在客户挂完电话后系统会自动回复一条信息,信息的内容可以自己设定,具有一定的灵活性。
 软件对接之后可以直接打开第三方软件的窗口,我们知道管家婆会员管理系列还可以统计进货入库记录、进货出库记录、内部领用记录等报表,可以对商品的进货、领用、其他出入库、内部调拨、库存盘点等业务进行处理及查询。利用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可以直接打开出货、入库等开单,节省了时间。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管家婆的会员管理系统在某些方面都是对会员的管理,唯一不同的是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侧重的是对来电信息的管理,主要是调去其他软件的数据的资料,通过来电弹屏的方式让用户更直接的看到,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