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管家婆服装版的对接

 管家婆服装管理系列是为中小型服装、鞋帽企业量身定做的进销存、财务一体化软件。该系列软件充分考虑了服装行业的款式、颜色、尺码、流行性、季节性以及连锁经营等行业特性,通过完善的进销存管理控制,实现企业经营信息的电脑全程记录、传递、分析和决策支持,帮助中小服装企业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和赢利能力。这样一个软件怎么少得了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呢,跟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对接后的管家婆服装版相信能让用户获得更好体验。
  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可以植入到其它管理软件,以插件的形式存在,免去了用户同时使用两套软件的麻烦。与“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对接后,来电弹屏的信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配置。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来电者的消费记录、采购历史、个人偏好、来访记录等等需要查看的信息。客户打进电话的时候除了可以看到以上信息外,还能看到客户要采购的这批货的库存、价格、以往采购的价格以及以往采购的服装款式等信息,有了这些信息,就能更好的给客户定位和定价。
   管家婆服装版有一个会员管理的功能,一般服装连锁店对会员都会有一定的优惠政策,如果是会员打进的电话,从弹出的信息就直接可以看到,提高了工作效率。另外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短信群发功能,也可以在店里有优惠活动提醒顾客来参加,或者在节日的时候送上一份祝福,一方面做了宣传,另一方面也拉近了与顾客之间的距离。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还具有智能化的查找功能,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例如通过电话号码就能快速的找到该客户的名字、地址、消费记录以及购买的价格等。
   当客户打来电话要采购服装时,我们需要记录下来服装的款式、颜色、尺码、到货日期等信息,大多数时候我们都要一边接电话一边记录,手忙脚乱的。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来电备忘的功能。在接电话的同时就能记录信息,而且是没有限制的记录信息。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中国是十三亿人口的大国,是全世界最大的服装消费国和生产国。服装业一直都处于一种持续发展的状态,服装业的管理者面对一直向好国际市场和政府的大力扶植,现在要做的就是要把握好商机,更好的展现自己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