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是什么

 

提起来电弹屏软件觉得已经说了太多次了,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简单的来说就是一种客户来电的管理软件。客户来电,能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包括购买记录,销售金额等信息,了解客户才能抓住客户,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为我们了解客户的需求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一个最基本的功能就是来电弹出客户的信息,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证件号码)、业务记录(如消费记录、积分情况)、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举个例子,平时我们接触比较多的就是送水的,每个送水点基本上都有用到来电弹屏软件,当客户打电话要求送水,立刻就能弹出这个客户的信息,比如地址、联系方式、以往的送水记录等,不用在像以前一样去翻EXCEL表,查找记录。
    下面就是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录音功能。这个功能可能有些人用不到,但对于有些经常要通过电话谈生意的人来说就是必不可缺的了。例如今天跟一个经理谈了一笔生意,电话里说的好好的,甚至有些把钱都汇过去了,可是对方却不承认了,如果这个时候能有你们的通话录音的话是不是局面就完全不一样了?来电弹屏还有一个语音播报功能,在医院、在银行、在公共场所,很多地方都用到了这个功能,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还有来电备忘的功能。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小功能在平时的工作中能帮上大忙。做过电话销售的人都知道,电话销售中最麻烦的就是要记录,有时候记的手忙脚乱的,资料太乱,到时候找又不好找。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来电备忘功能这时候派上用场了,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对来电备忘是不限制字数的,来电备忘还可以修改、删除,是不是很方便?
    在现在,手机已经成了人们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手机短信也自然也成了企业宣传的一种方式。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可以短信单发、群发、自动回复(也叫挂机短信),操作人员可以在电脑上编辑短信,并发送给选定用户(群)。接收号码支持外部批量导入。短信内容可插入变量。短信发送记录可管理。当来电号码为手机号码时,软件可自动回复企业宣传短信给来电者,一方面可以提升企业形象,另一方面也方便来电者备忘。比如像现在的会员制度,在顾客生日当天发送一条信息,第一能让顾客觉得被重视,第二也起到宣传的作用,何乐而不为呢?
    客户资料的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支持客户资料的导入导出,另外还有对来电信息的管理,查找功能,操作人员的权限划分等功能。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功能很多,在这个只是向大家展示了其中的一部分而已,如果想更多的了解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功能,不如自己亲自体验一下,挖掘其更多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