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浅谈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数据库类型之SQL Server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可扩展性很强,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支持各类数据库软件(进销存、客房管理、会员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软件)的无缝接入,共用一个数据库。支持众多的数据库类型,其中SQL Server是我们最常见的一种。

    SQL(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结构化查询语言。SQL语言的主要功能就是同各种数据库建立联系,进行沟通。按照ANSI(美国国家标准协会)的规定,SQL被作为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的标准语言。SQL语句可以用来执行各种各样的操作,例如更新数据库中的数据,从数据库中提取数据等。绝大多数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都采用了SQL语言标准。虽然很多数据库都对SQL语句进行了再开发和扩展,但是包括Select, Insert, Update, Delete, Create,以及Drop在内的标准的SQL命令仍然可以被用来完成几乎所有的数据库操作。 
    SQL Server 是一个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最初是由Microsoft、 Sybase 和Ashton-Tate三家公司共同开发的,于1988 年推出了第一个OS/2 版本。在Windows NT 推出后,Microsoft与Sybase 在SQL Server 的开发上就分道扬镳了,Microsoft 将SQL Server 移植到Windows NT系统上,专注于开发推广SQL Server 的Windows NT 版本。Sybase 则较专注于SQL Server在UNIX 操作系统上的应用。数据库引擎是SQL Server系统的核心服务,负责完成数据的存储、处理和安全管理。 
    SQL又分为MS SQL Server 2000和MS SQL Server 2005,SQL Server 2000又分为三个版本,企业版、标准版、个人版和开发版四种,根据不同版本的特点可以有选择地进行安装,这取决于用户的业务需要。  
    企业版  
    企业版(Enterprise Edition)支持所有的SQL Server 2000功能。该版本多用于大中型的产品数据库服务器,并且可以支持大型网站、企业OLTP(联机事务处理)和大型数据仓库系统OLAP(联机分析处理)所要求的性能。  
    标准版  
    标准版(Standard Edition)的应用范围是小型的工作组或部门。它支持SQL Server 2000的大部分功能,但是不具有支持大型数据库、数据仓库和网站的功能。  
    个人版  
    个人版(Personal Edition)主要适用于移动用户,这些用户经常从网络上断开,而运行的应用程序却仍然需要SQL Server 2000的支持。该版本除了事务处理复制功能以外,能够支持所有SQL Server 2000标准版支持的特性。
    SOL Server是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数据库类型中应用最广泛的了,在将来也会越来越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