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管理系统在房屋租赁中的应用

 

房屋租赁是我们在平时经常能见到的,在外工作的大多数都是租房子住。房租租赁者大多还都是采取手工记录信息的方式。20世纪以来,社会生产力迅速发展,科学技术突飞猛进,人们进行信息交流的深度与广度不断增加,信息量急剧增长,传统的信息处理与决策的手段已不能适应社会的需要,信息的重要性和信息处理问题的紧迫性空前提高了,面对着日益复杂和不断发展,变化的社会环境,特别是企业间日趋剧烈的竞争形势,一个人、一个企业要在现代社会中求生存,求发展,必须具备足够的信息和强有力的信息收集与处理手段。由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是一款适用于房屋租赁者的软件。
   对于房屋出租者来说,大量复杂的房产、租金、合同信息难于通过传统的方法进行管理;对于租房者来说,大量复杂的房产信息使他们感到迷茫。“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完全可以解决这些问题,通过计算机系统来管理房屋出租情况,可以解决大量房产信息的查询和管理,便于更好的进行物业管理,同时也为租房者提供方便。
   来电弹出客户信息是“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最基本的功能。当有房客来电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房客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证件号码)、入住记录(如入住时间、租金交纳情况)、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来电的数据还可以由租赁者自己设置。
  另外还要电话录音和语音播报功能。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还带有短信单发、群发、自动回复功能。可以在电脑上编辑短信,并发送给选定用户(群)。接收号码支持外部批量导入。短信内容可插入变量。短信发送记录可管理。房屋租赁者可以在交水费、电费、房屋的时候直接给每一个房客发送信息,起到提醒的作用。
   软件可扩展性很强。“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直接面向数据库对象开发,软件支持各类数据库软件(进销存、客房管理、会员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软件)的无缝接入,如果原来有客房管理的软件,可以直接跟来电弹屏软件对接,省去了不少麻烦。软件可直接打开第三方软件指定窗口。“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不仅可以直接挂接第三方软件数据库,而且可直接打开第三方软件指定窗口。支持数据库种类众多。“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目前支持对SQL Server、Oracle、Sqlite、Access、Excel、DBF等数据库的连接与整合,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整合需求。
   来电弹屏管理系统的过程就是要实现数据处理方式由人工管理向计算机管理的转变,它在计算机技术和房屋管理实践活动两者之间架设桥梁。解决了房屋租赁系统通用性问题,操作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