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管理系统硬件设备之短信猫

 

来电弹屏管理系统的短信群发功能深受用户喜欢,支持短信单发、群发、自动回复功能。操作人员可以在电脑上编辑短信,并发送给选定用户(群)。接收号码支持外部批量导入。短信内容可插入变量。短信发送记录可管理。当来电号码为手机号码时,软件可自动回复企业宣传短信给来电者,一方面可以提升企业形象,另一方面也方便来电者备忘。只有了解了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增强客户的满意度,企业才能获得更大的利润。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硬件设备中的短信猫。
    可能说起短信猫有些人还很陌生,但说起我们平时收到的平台短信,大家肯定都是很熟悉的。像这种短信就是利用这种叫短信猫的设备发送的。所谓短信猫,其实是一种用来收发短信的设备,他和我们用的手机一样,需要手机SIM卡的支持,在需要收发短信的时候,在短信猫里面插入一张我们平时用的手机卡,插上电源,通过(USB或者串口、网口)数据线和电脑相连,在电脑的应用管理软件中就可以实现短信收发的功能。 
 
   短信猫收发短信的原理,资费和我们的平常所用的手机是一样的,但因为短信猫专注于短信收发应用,所以相对于手机,短信猫在短信收发的速度要更快,可靠性更高,实时发送等优点,在目前的企业短信中应用广泛。 标准短信猫=短信猫硬件+短信猫二次开发包。标准短信猫是短信猫硬件和软件的有机结合体 。 
    短信猫常用的核心模块有:西门子和WAVECOM。其中西门子短信猫又分为手机版和工业模块版两种,手机板主要是3508。西门子工业短信猫主要是TC35 、TC37 MC等类型;WAVECOM主要分为OEM和原装两种。主要有1206.2403 2403A等类型。短信猫通过串口RS232与计算机连接,可以通过AT指令控制进行短信收发的设备。 短信猫有两部分构成:软件和硬件。现在好多商家都提供软件和硬件。首先把商家提供的驱动程序和软件安装一下。手机卡放入短信猫里,然后连接电脑。在软件上进行相关的设置之后,软件提示已连接到一个短信收发设备。这时候就可以在软件上输入发送内容和发送号码,点击发送按钮,软件自动工作发送短信。 
短信猫具有自己独有的特点及优势
集群发送:可同时自动向大量目标发送同一信息。  
分布广:信息发布对象地理分布广,支持零散分布;  
针对性强:信息发送后,只需极短时间即可传送到目标。  
接收方便:信息通过随身携带的手机来接收或GSM(GPRS)MODEM接收。  
准确无遗漏:发出的信息能准确及时地到达目标。信息的发送工作由电脑系统完成,大大避免信息发布的人为遗漏。  
经济:信息接收免费,发送费用依据各服务提供商的资费标准,无长途和漫游等其它额外费用。  
省时高效:同一信息可同时向多个目标发送;且可以利用多台收发终端并行处理,从而节省大量的时间。 
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短信猫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短信猫是来电弹屏软件中重要的硬件设备,是来电弹屏软件实现短信群发的工具。相信随着来电弹屏软件的应用,短信猫也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