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管理系统在会员管理中的应用

 

 现在很多商家为了吸引顾客,特别是服务行业,会推出会员优惠活动,以此来达到吸引新客户,留住老客户的目的。就拿健身房为例,一般经常去健身房的人都会办有年卡或者是月卡,很少有人只去一次就不去的,毕竟健身是需要长期进行的。这时就需要建立会员制度,来电弹屏管理系统就是属于这类的软件。能轻松的帮你管理会员的信息等内容。
   另一方面,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可以加强企业和客户间的联系。对企业讲,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是企业建立品牌、实现差别化服务、取得竞争的利器。一直以来人们使用传统人工的方式管理会员的基本档案,这种管理不仅效率慢,还不便查找。通过来电弹屏管理系统,我们就能很方便的记录所有会员客户的资料,了解用户的兴趣爱好、消费特点、一项需求等,为其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还能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可靠的市场调研,是不可缺少的工具。
    我们还拿健身房为例,一个大型的健身房有上千甚至上万名的会员,怎么对这些会员进行管理就成了重中之重。来电弹屏管理系统是一个专业的会员管理系统,能对会员的资料进行系统化的管理。当客户打进来电话的时候,来电弹屏管理系统会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包括姓名,电话,地址,证件号码,还有业务记录,例如会员卡的卡号,卡的类型,办卡的时间,卡的使用情况,积分等详细信息。方便对会员的管理,还能在接电话的同时对客户的信息进去添加和修改。
   现在好多大型的健身房都会实行会员预约制度,会员打电话进来进行预约时,来电弹屏管理系统可以直接在客户信息中添加备忘,来记录会员的预约时间,还能对备忘进行修改、删除等操作。对会员资料的管理也是非常方便的,支持会员资料的导入导出,并且支持多种数据库类型。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还带有智能化的查找功能,支持字段的查询,可以快速的查找,过滤数据。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功能,在实际是工作中却是发挥了大作用。
   还有一项贴心的功能就是短信的群发功能。每一个会员在会员登记的时候都会留下自己的生日信息,来电弹屏软件可以设置在某个会员的生日当天发送一条生日祝福的短信,短信的内容可以自定义。除此之外,还可以在节日的当天给所以会员发送祝福的信息。有什么优惠活动也可以通过该方式发送。
   现在已经越来越多的企业在会员管理上选用了来电弹屏管理系统,结束了以前单纯靠手工记录的方法。极大地提高了会员管理的效率,也是企业的科学化、正规化管理的重要条件。来电弹屏管理系统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熟知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