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管理系统在送水行业的应用

 

 送水行业在中国兴起后,便不断的发展壮大。在其巨大的利润驱使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送水大军的行业。送水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怎样在这种激励的行业竞争中取胜呢?来电弹屏管理系统的在竞争上是一个有力的帮手,来电弹屏管理系统是一个各个行业都通用的客户管理系统,这方面做的比较出色的例如郑州市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下面就拿该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来谈一下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在送水行业的应用。
   目前,我国桶装水年销售量估计为30亿桶,服务消费者(包括单位和家庭客户)估计上亿户,基本上一个星期内会同消费者有一次配送服务接触。一个桶装水配送商,处理同消费者有桶装水配送服务之外,还有饮水机清洗/维修、周转桶压/借/售、水票售/收、投诉处理等等服务。要留住客户,除了桶装水的质量外,还要在服务上下功夫,特别是要跟客户建立一种信任感。试想,一个送水商有单位加个人几千的客户群,客户打电话要送水的时候,怎样才能快速的查找到客户的信息呢?即便是建立的有客户资料的数据库,一个个去查找费时费力,很容易让客户产生不耐烦的情绪。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帮我们解决了这一难题。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被普遍的应用于服务行业,来电能弹出客户信息。客户打电话的时候,电脑立刻回弹出一个对话框,显示客户的电话号码,地址,配送记录(需要跟第三方软件对接),送水时间等信息,甚至于交易金额,像是郑州易网科技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帮你实现各种想要的功能。当客户打进来电话,你能马上的喊出“xx女士”“xx先生”是不是能给人另一种感觉?客户会觉得你能记得他这个用户说明在平时的工作中商家很用心,自然心里就开心了,肯定会成为你的长期客户。跟第三方软件的完美对接,能方便的调取其他数据库的资料,还能调取其他的预设信息。
   来电弹屏软件的功能还不只这么多。当客户是第一次打进电话的时候,来电弹屏软件会有提醒,要不要把该客户的资料加如客户联系薄里。如果有客户打电话要求送几桶水,什么时间送,用来电弹屏软件可以轻松的记录下客户的要求作为备忘,还能随时的修改很删除。对来电信息的管理也很方便,客户打进电话,能清楚的显示出客户所有的电话记录,还能进行删除的操作。
   就全国来看,桶装水配送店已经达到了1000万家,平均每个城市都有几十万家的桶装水配送店,如果配一个来电弹屏管理系统,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才能留住客户,获取更多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