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管理系统在医院管理中的应用

医院管理系统关系的许许多多的病人的切身利益,特别的大量的病人资料增加了查找的难度。随着医院规模的大型化,传统的医院靠人工管理的方式已经越来越不适应现代医院的规模了。而且随着电脑的普及及电脑性能的提高,使用电脑来管理医院的常规运作已经成为必然。同时,用电脑进行管理可以大大的节约劳动力降低医院的成本,降低人为的误操作,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给医院和病人带来巨大的方便。来电弹屏管理系统就是一款适用于医院管理的管理系统,操作方便,功能多元化,既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软件使用,又可以跟其他软件对接。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来电弹屏管理系统在病房管理中具体的应用。
  来电弹屏管理系统是一个集数据库、来电弹出信息的综合系统。
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系统就是这类软件的佼佼者。我们就拿该公司的软件具体讲一下来电弹屏管理系统在医院管理的应用。
来电弹出客户信息。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这项功能是来电弹屏管理系统的基本功能,在医院挂过号的人都知道,有些专家号是不会在窗口挂号的,一般都有提前三天预约的,有的甚至要提前一周或者半个月预约。预约完后,医院会看预约的时间来排号。当病人大家电话的时候,来电弹屏管理系统可以清楚的显示来电号码卡类型、归属地、区号、邮编信息,在接电话的同时就可以添加病人的信息,同时可以添加备忘信息,这些信息都可以做修改和删除的操作。这样是不是方便了很多?再也不用手工来记了。
    再有就是医院各科室的联系。我们都知道医院的电话都是主机跟分机组成的,像是挂号窗口、咨询台、各个检查室等都有配备有电话。那么的号码当然不太可能记住。如果是纯手工记录的,打进电话的时候还有去查,浪费时间,特别是对于医院来说,时间就是生命。来电弹屏管理系统就能解决这个问题,打进电话能直接弹出科室的名称、电话号码等信息。另一方面就是来电弹屏管理系统的查找功能十分方便,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查找信息十分的方便。再也不用为了找到某个科室的电话号码而翻电话薄了。
    来电弹屏管理系统支持资料的导入导出,像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系统支持SQL Server、Oracle、Sqlite、Access、Excel、DBF等数据库类型,几乎可以满足所有使用着的需要。再也不用为重复录入资料而烦恼,省去了不少的时间跟工作量。
操作人员权限划分精细。“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可以对操作人员账号权限进行精细化配置,有效保证数据的安全性。管理员可以对系统的权限进行设置,防止有些人失误的操作而导致数据的出错。与之相配合的还有系统的挂起功能,操作员离开的时候,可以使用系统挂起功能。除非操作员本人输入密码,否则任何人都无法查看和操作软件,保证系统数据的安全性。
    软件的可扩展性很强,“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直接面向数据库对象开发,软件支持各类数据库软件的无缝接入。可以跟医院原有的数据库对接,例如病房的数据库。省去了多套软件数据同步的麻烦。
    来电弹屏管理系统的功能远远不止这些,介绍了这么多就是想说明来电弹屏管理系统在医院管理中的具体的应用。特别是在当下的信息化时代,计算机管理已经是一种大的的趋势。医院的管理跟别的服务行业不同,它承载的是病人的生命,好的管理系统才能更大限度的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为病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