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药监局提醒市民当心可疑“大宝SOD蜜”

“大宝SOD蜜”也有假!1月9日,记者从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根据群众举报,一举查获假冒“大宝SOD蜜”七百多瓶。

     相关负责人透露,该批假冒产品外包装与正品几乎是一模一样的,但假冒产品的液体较稀淡,香型也与正品不同。

    “大宝SOD蜜拨打查询真伪的电话95001111、发短信到106695001111,输入封口处的电子监管码,发现该号码已被查询过好多次……”日前,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宝安分局收到群众举报,称买到假冒“大宝SOD蜜”。宝安药监分局执法人员当即对观澜街道一家精品店进行检查,发现可疑的“大宝SOD蜜”(净含量:100ml,(1995)卫妆准字01-XK-0003号,限期使用日期为B1A20110916),其中有四盒产品的电子监管码竟然是完全一样的,均为20002600006850640557。执法人员立即查扣了相关产品,并展开调查,将可疑产品交由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鉴定。经鉴定,可疑“大宝SOD蜜”多个项目与正品不符合,确为假冒产品。

   药监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每件合法的化妆品都有自己的电子监管码,而且这个号码是唯一的,不会出现重复的情况,市民在选购化妆品时要注意甄别。一旦发现假冒化妆品,可及时向市药监部门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