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国打假网“3·15防伪标”在吉林省首次启动

东亚讯(记者 卢喜艳)10日上午,全国打假网“3·15防伪标”启动仪式在银兴珠宝国际店隆重举行,吉林省工商局、吉林省消费者协会、吉林省金银宝玉石协会、长春市金银珠宝行业商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全国打假网“3·15防伪标”在我省的首次启动,将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使消费者能够买到质量有保证的放心产品,银兴珠宝经营的所有金银珠宝产品,将全部贴上由北京印制的“3·15防伪标”。

据悉,消费者在市场上购买了贴有“3·15”防伪标识的产品后,刮开防伪编码的遮盖涂层或揭开标识的表层,就可看到一组防伪编码。按照上面的提示通过拨打电话、发送手机短信或登录网站,便可将防伪编码输送到“3·15系统”。“3·15系统”收到防伪编码信息后,将防伪编码与中心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比对,并在几秒钟内将比对结果回复给消费者,使消费者能够识别手中产品的真伪。

对此,吉林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王书翰表示,全国打假网“3.15防伪标”在我省的启动,能够更有效地加强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工作,规范企业行为,净化消费环境,树立消费信心。能够积极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安全消费,为诚信企业保驾护航。(ZK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