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纵贯线四重保险防假票 紫外线条形码都用上

18日晚,足以被称为“近年来最成功的大型演唱会”的纵贯线演唱会在北京工体激情上演,意味着这列老牌列车拉响了声震全国的启程汽笛。北京站演出使主办方大赚了一笔,同时也出现了假票,这给包括杭州站在内的各地翘首以待的歌迷们敲响了警钟。

  当晚,四人用新歌《父老乡亲》打头炮,四万人超级大合唱贯穿始终,加上四个现场老手环环相扣的互动,让现场像个超大派对。同时,演唱会在商业上也成功了。据北京媒体报道,开票当天票房就达到400万元,全部票房收入达到1400万元。看样子,纵贯线这次能帮老东家滚石唱片赚不少钱。

  然而,与火爆演出成“正比”的,是当天北京现场出现大量兜售门票的黄牛,甚至有100多名歌迷买到了假票。杭州站主办方告诉记者,目前杭州演唱会余票也已所剩不多,市面上炒票“行情”也持续火热。主办方表示,希望歌迷到指定正规票点购票。同时为确保每位购票歌迷的利益,在吸取北京场经验基础上杭州纵贯线演唱会将推出严密检票措施,确保杜绝假票流入。

  据悉,4月25日杭州演唱会入场时,将实施“工作证专人专证”和“四重专业验票”。工作人员持工作证从专用通道进入,严格保证专人专证,一一对应。同时,现场各入口显眼位置将设置大幅指示标志,并有30位手举醒目标识的专业引导员在现场进行指示。引导员将引导普通观众按照区域,从人流量相对较小的通道入场。进场时每位观众都将接受专业人员“一检票”、“二紫外线防伪”、“三条形码扫描”、“四撕毁票根”的四重验票环节,最大程度杜绝假票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