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易网科技2019年元旦放假通知

各位尊敬的用户朋友:

根据国务院元旦假期安排的通知,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现将我公司2019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放假3天,其中12月30日(周日)为公休日,1月1日(元旦节)为法定节假日, 1月2日正常上班。

节假日期间我公司将不再安排专人值班(紧急事物处理电话13333866073),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我公司谨向各位用户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特此通知!

 

 

 

                                                                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