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3.1版隆重发布!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经过公司开发组近一个月的重构、开发、完善后,终于于今日隆重发布!

与此同时,为了让朋友们能够对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有一个直接的认识,公司决定从3.1版本开始提供该软件的试用版软件下载。这是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面世两年来的首次提供下载试用,欢迎朋友们批评指正!

产品页面http://www.ew8.cn/phonemessager-0_0.aspx

软件介绍
“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是利用计算机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软件自动侦测来电信息,根据来电号码查询客户资料数据库,自动调出来电客户资料、发生业务记录及其他预设信息。让您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取来电人的信息,占据业务主动地位。从而提高业务效率,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主要功能
1、来电弹出客户信息。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证件号码)、业务记录(如消费记录、积分情况)、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
2、显示来电号码卡类型、归属地、区号、邮编信息。“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自带区号、邮编数据库和最新手机号段数据库,即时显示来电号码信息。
3、客户来电内容备忘管理。来电内容可以即时备忘,随时查看及编辑、删除等。
4、短信单发、群发功能。操作人员可以在电脑上编辑短信,并发送给选定用户(群)。接收号码支持外部批量导入。短信内容可插入变量。短信发送记录可管理。
5、客户资料管理功能。您可以利用数据管理器很方便地对客户资料进行修改、删除、导入、导出等操作。
6、来电信息管理。在“来电信息栏”或者“近期来电”窗体中可以查看某月某日xx时xx分xx秒有什么电话打进来,点击号码,即显示该客户的相关信息。
7、系统挂起功能。操作员离开的时候,可以使用系统挂起功能。除非操作员本人输入密码,否则任何人都无法查看和操作软件,保证系统数据的安全性。
8、软件拨号器功能。您可以使用软件进行拨号、挂机操作,方便快捷。
9、精细化权限管理。软件可以对操作人员权限进行精细化控制,最大程度保证软件、数据的安全稳定。
10、其它常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