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签单苍南联达铝箔制品厂

    祝贺我公司成功签单苍南县联达铝箔制品厂。该公司选用领跑条码标签设计系统在实际的生产中用于条码吊牌、防伪标签的批量设计打印工作。

    苍南联达铝箔厂(广州分厂-名称为广州层峰防伪科技)是一家专业提供全方位的产品研发、印刷设计和生产加工于一体的印刷工厂。从国外引进世界先进的工艺技术,自动化的设备和数码科技,从而具备独特的价格和质量的竞争优势,领先并创新行业质量和服务标准。为你提供数码防伪、激光防伪、加密防伪、激光微缩字、解码光刻激光标防伪、激光标打流水号、光刻水洗电化铝防伪、荧光防伪、光学变色防伪、变色龙、温变(摸变)防伪、滴水消失防伪、版纹变字防伪、易碎纸防伪标、烫金激光防伪刮开式、防伪纸张、水印防伪、纹理防伪、纸张穿线防伪定做、阴阳膜防伪、揭开(撕后)留字、核防伪、不干胶、等各类防伪。高难防伪我开发,凝难印刷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