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祝贺宁波海路电器有限公司选用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

    祝贺宁波海路电器有限公司选用我公司的领跑(LabelPainter)条码标签打印软件

     宁波海路电器有限公司地处中国著名的国际港口城市宁波,距离国际大都市上海仅2小时路程,海路空交通非常发达,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海路公司创立于1994年,厂房占地面积50000多平方米,员工500多人(其中高级技术与管理人才50余人)。公司采用国内先进的自动流水线生产设备及自动检测系统,生产的全自动洗衣机系列产品全部采用日本技术,生产的“海路”和“好的”牌洗衣机深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企业已成为国际、国内著名品牌洗衣机生产基地。公司享有进出口自主经营权,产品大量出口到欧洲、中东、东南亚等许多国家和地区。产品获得了中国3C认证,CE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等国际认证。
    宁波海路火机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贸、研于一体的专业生产一次性电子打火机的企业,公司位于浙江省掌起镇周家段工业区,交通便利,紧邻329国道,东临东方大港--北仑港,北临上海,沪杭甬高速公路横贯其中,公司主体占地面积45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2800名;紧密型、松散型合作企业58家,员工3200名,日产打火机160万只,是浙江省慈溪市掌起火机重镇的龙头企业。公司博采精英,严格按照ISO9000体系标准,拥有同行业中领先的管理系统及生产设备,技术力量雄厚,具有较强的新产品开发能力,目前已开发投产三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产品在国内占有较大的市场分额。公司于1998年取得了出口商品容器质量许可证,及企业自营进出口权,产品出口到台湾、香港、日本、韩国、中东国家和地区。

    希望领跑(LabelPainter)条码标签打印软件可以在宁波海路电器有限公司实际生产应用中发挥最大作用。也希望双方以后可以有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