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2.1版隆重发布!

热烈祝贺易网科技“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2.1版隆重发布!

2.1版“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新增:显示号码所在地、区号、手机卡类型信息。自动区分手机、固定电话等。效果见下图:

2.1版修正:系统界面最大化时界面刷新缓慢问题。

详细资料http://www.ew8.cn/phonemessager-0_0.aspx

内测过程,软件顺利通过与北京用友、北京用易通、河北博士德软件产品的无缝接合及运行,成功以附件方式使其产品增加了客户来电弹屏(弹出用户资料及相关信息)的功能。

    来电通软件是利用计算机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本软件自动侦测来电信息,根据来电号码查询客户资料数据库,自动调出来电客户资料、发生业务记录及其他预设信息。.让您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取来电人的信息,占据业务主动地位。更重要的是树立企业形,提高业务效率。本软件易操作性、易扩展性在同行业软件中都是首屈一指的。

软件主窗体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