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分客户 > 正文

南京百事得实业有限公司

南京市百事得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专业从事塑料原料、化工原料、橡胶原料的代理、销售。专业为各领域的企业打造个性化服务。公司所经营的各个系列产品在塑料化工领域已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并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公司拥有自己的仓库,长期备货。     公司产品质量保证,价格优惠,优势产品突出,配套产品齐全,真正落之于性价比之优势;公司拥有专业化的化工销售团队,能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同时拥有十分健全的后勤保障机制,极力为客户提供及时完善的产品售后服务。     公司一贯奉行:“以信誉立足市场,以顾客为中心而取得市场,以最优的服务奉献市场”,热忱欢迎各界新老客户的光临指导,共创辉煌!

南京百事得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定长纤维增强 图热塑性塑料粒子(Long Fiber Reinforced Thermoplastic Pellets) 2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长期研究,依托科研院校的技术力量,成功地开发出以定长玻璃纤维、碳纤维为骨架增强材料,以PP、PA、TPU等热塑性塑料为树脂基材的各类长纤维工程塑料(LFT)粒子。其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并巳形成了产业化生产。公司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长纤增强塑料(LFT)粒子的生产技术,及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富有创新的技术队伍,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公司可按用户要求提供各种类型高性能的长纤增强塑料。树脂可为:PP、PA、TPU、PPS等热塑性塑料,纤维可为:玻璃纤维、碳纤维、天然纤维等。纤维长度:6mm-80mm,纤维含量: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