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分客户 > 正文

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

 

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企业注册资金:2亿2千万人民币总投资额:6亿6千万人民币厂区面积:125,000平方米厂房面积:33,000平方米员工:近2000人.

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是由德国大陆集团在中国长春投资设立的独资子公司,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2007年12月4日,大陆股份公司宣布接管西门子威迪欧汽车技术股份公司。凭借250亿欧元的年销售额和约14万名员工,大陆集团将跃居成为全球前三位汽车零配件供应商。

  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企业注册资金2亿2千万人民币,总投资额6亿6千万人民币。厂区面积达125,000平方米,厂房面积33,000平方米现有员工近2000人。公司拥有先进的表面贴装生产线、先进的测试设备和完善的国际化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

  今后汽车的发展趋势是安全环保、信息化和经济适用性。我公司生产的汽车电子产品正适应了这些趋势,在汽车动力总成方面我们有发动机控制单元、传感器、燃油导轨、喷油器,并可以生产整体汽车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在安全和底盘汽车电子方面,我们有安全气囊电子控制单元、ABS电子控制单元和汽车轮速、惯性传感器等。在车身电子方面,我们有车身电子控制单元、防盗器、遥控钥匙、座椅加热、车窗升降防夹电子控制单元等。其中很多产品在国内国际都位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