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分客户 > 正文

北京普特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普特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30日,是专门从事动物防疫用品研发、生产、经营及代理实验室仪器设备的、在海淀区科技园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动物耳标生产、销售企业之一,具有独立的产品进出口经营权。我公司已于今年5月份加盟法国安乐福集团,该集团成立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是全球最大的研发牲畜身份识别与管理方面技术的集团公司。
        我公司作为国内生产耳标种类最多、配套产品最全的企业,已经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现可生产电子耳标、DNA耳标、管理耳标、二维码耳标、电动耳标钳、手动耳标钳、卸标钳等产品,其中电子耳标已经通过国际动物记录委员会ICAR认证,耳标钳也获得了7项国家专利。公司有生产场地9600㎡,注塑机30多台,激光打码检测流水线14条,年生产二维码耳标能力3亿套以上。我公司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区组织的二维码耳标招标采购中中标,已为其生产猪牛羊二维码耳标3.5亿套,电子耳标8万套,耳标钳10万多把,耳钳针50多万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