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分客户 > 正文

北京九州惠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九州惠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九州惠联)位于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园区,是一家立足于信息产业、拥有多项独立知识产权、专业从事产品信息跟踪管理及服务、运用最先进的网络技术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是多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单位。

九州惠联同国家相关部门保持密切的业务联系,同时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搭建以“网络、电话、短信”三位一体全新的信息传递平台,发挥市场与技术优势,为企业的产品销售提供更多管理手段,共同推进市场的发展。公司拥有技术领先、功能强大的大型中心数据库系统,既可为各种服务提供稳定高效的查询平台,也为公司拓展多样化的信息增值业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九州惠联聚集了一大批从事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网络技术、通讯技术、防伪技术的高级专业人才,形成了从研发到营销的完整的业务体系,是一个充满朝气、蓬勃向上的年轻团队。

九州惠联坚持以“客户为先、服务完善、人才为本、技术领先”的经营理念,秉承“专业、高效、一流”的宗旨为中国名优企业服务。公司将和社会各界朋友紧密合作,我们充分相信:通过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和我们自身的不懈努力,九州惠联将发展成为信息服务业的领先企业,并始终为中国名优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