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分客户 > 正文

广州倾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维权中心广东分中心—— 广州倾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一直致力于防伪产品、防伪软件研发及销售 。目前已拥有从技术研发、生产、销售部、售后服务一条龙的强大合作团队,目前有可自主生产的各类防伪产品达20种以上,并拥“纹密防伪”“动态彩码辨色防伪”独立专利防伪技术,防伪标识日生产量已破千万,业务范围覆盖国内外,合作企业上千家,其中不乏多家中国著名及国外品牌企业倾松防伪 拥有一批技术实力雄厚的设计、生产服务团队,可为企业量身定制各种个性化防伪产品,在这里客户需求可以得到一站式的满足。

         广州倾松防伪公司采用电子商务营销,减少传统营销成本,与企业直接合作减少中间环节,并直接反利于企业,使沟通更直接,服务更方便,价格更优惠,企业更满意。我们将利用先进的生产、 检测技术、独特的服务理念,优质的产品为合作企业提供最新进、最优质的防伪产品。营销、服务网络将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为企业提供持续稳定的供应服务。

        广州倾松防伪技术介绍:电码防伪、激光雷射防伪,隐形荧光防伪 移动镭射防伪 纹密防伪滴水防伪、温变防伪、荧光防伪、热敏温感防伪、光学变色等油墨防伪,浮雕防伪、劈线 防伪、微缩防伪、潜影防伪、开锁防伪、纽索纹图防伪、地纹防伪等超线防伪技术,凹版手感印刷、双色接线印刷等防伪印刷技术,莫尔斯加密、VOID防揭起防伪 、水印防伪、开窗安全线纸防伪、荧光纤维防伪纸等材料防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