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中琅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新版功能之条码的灵活性

在上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中琅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新版上可支持条形码类型。除了增加众多的条码类型外,在条形码的设置上V6上也做了很大的改进,针对不同的条码类型有自己独有的参数设置,条形码外观方面的设置也更加的灵活。比如条码文本的上下位置,条码文本字间距,条空和条码文本之间的距离等,均是可调的。

1、ean 13码、UPC码凸线长度可调

ean 13码也叫做商品条码或69码。生成的时候两边和中间分别有2根较长的凸出线。而UPC码生成出来的条码也是带有凸出线的。如下图所示:

中琅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版中可以自定义设置凸线的长度。

2、条码图形(条空)与下面文本之间的距离可调整

在生成条形码的时候,都是自带下面的条码数字(文本)的。有时候根据具体使用环境要求,需要将条码图形和下面的条码数据之间的间隙调整的大些或小些。

中琅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版中,可以直接输入间隙大小,自定义修改条码图形和下面文本之间的距离。

3、条码的文本信息对齐方式可调整

在中琅领跑标签条码打印软件新版V6版中,条码下面的文本信息,可以设置对齐方式,支持左对齐、右对齐、居中、两端对齐。

4、条码文本信息的位置可以调整

在中琅领跑标签条码打印软件新版V6版中,条码下面的文本信息设置可以调整。支持放在条码上面,也支持放在条码下面,或者是直接隐藏条码文本信息。

5、条码文本内容的显示格式可自定义设置

在中琅领跑标签条码打印软件新版V6版中,条码下面的文本信息格式可以调整。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自定义设置条码数据的显示格式。比如12位的文本信息,每4个数字一间隔:1234  5678  9101。

如下图,通过实际扫描可以读取到条码数据为:123456789012,每四个数字之间并没有带空格,只是条码下面的文本显示效果带有空格。这样就不会影响到条码的实际扫描效果。

6、条码文本信息的字间距可自定义调整

中琅领跑标签条码打印软件V6版中,条码下面的文本信息可以自定义调整字间距,调整条码数字信息每个字符之间的间距,包括带有凸线的ean 13 或upc条码。

在之前的老版中条码下面的文本信息内容的间距是不能变动的。只能调整成左对齐、右对齐和居中。要设置每个字符之间的距离就要另外添加普通文本设置。这样操作起来相对来说就麻烦些,尤其是ean 13 、upc这样带有凸出线的条码。

7、条码背景色可设置成透明的

在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版中,可以直接调整条码的背景色,将其设置成透明的。

在中琅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新版中,条形码一些显示效果是可以叠加的,已达到更加多样化的展示方式。比如说将条码下面的文字调整上面,修改条码文本与条空之间的间隙,并对条码文字做左对齐和字间距的调整。就可以得到如下图所示的效果:

中琅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V6新版中,关于条形码设置的灵活性,还有更多的功能等待您的发现!精细化的参数设置可以实习更多的样式需求!要了解更多新版功能,请关注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