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在座机上可以用来电弹屏软件弹出客户信息吗?

 

   快节奏的生活就要有快节奏的工作,那么在快节奏的工作中,有没有一种可能,固话也可以像手机那样管理,可以随时查看来电通话记录。当客户打电话进来时就可以记录客户的信息,如果客户再次来电话时就会知道这是哪个客户,之前咨询了什么问题都会一清二楚了。这类可以记录固话来电记录,并且能够显示客户信息的软件称为来电弹屏软件或者来电管理软件,经过多次试用被我们发现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蛮符合我们的需求的。

   有线固话的来电弹屏软件是安装在电脑上的,可以实现来去电时在电脑上来电弹屏显示客户的基本信息,发生业务以及预设信息并自动录音。这种功能有多种存在的方式,比如说智点进销存、客户管理系统等管理软件都带有来电弹屏功能和来电管理软件。也有一些常见的录音盒、语音盒也有功能简单的来电管理软件。还有一种就是专业的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他的功能比较丰富,也比较专业,那就是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

 

 不管是什么样的存在方式,来电弹屏软件都是由软件和硬件组成的。来电弹屏软件的软件是安装在电脑上,硬件是连接着你的固话线路和电脑。这样当有来电时就可以获取到固话上的来电号码,传递给电脑,来电弹屏软件弹屏显示出来;以及客户的基本信息、来电号码、来电归属地等。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还可以无缝对接所有的管理软件,这样对接第三方软件后,不光可以弹屏显示客户的基本信息,还可以显示该客户的销售记录、采购记录、维修记录等管理软件中的客户信息

想要实现固话的来电管理就需要来电弹屏软件,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适合的版本。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来电弹屏、自动录音、语音播报、挂机短信,也有来电管理、软件回拨等功能。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不但可以无缝对接任何管理软件,还可以独立使用管理客户的基本资料,在来去电时来电弹屏客户的基本信息。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是针对有线固话的电话管理软件来电弹屏软件可以实现在固话上弹出客户信息,还可以添加管理客户信息,管理所有的来电记录等功能。而连接的固话必须是有线的固话座机,要有响铃并且有来电显示功能。这样才能获取到线路上的电话号码进一步转译到电脑上弹屏显示。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不光有来电弹屏客户信息,还可以自动录音、语音播报、挂机短信等功能,如果您有兴趣的话可以咨询郑州易网科技官网